72岁老人去年五月份放心脏支架。今年劲动脉堵70---90,...

会员64556476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2岁老人去年五月份放心脏支架。今年劲动脉堵70---90,请问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7月1曰做颈动脉彩超显示丶双侧颈动昹内膜不均增厚伴斑块,【单发】
右侧椎动昹狭窄(v1段 50-69%)
双侧锥动脉发育不对称。
右侧锁骨下动脉狭窄(小于50%)
左侧锁骨下动脉狭窄(70-99%)
左侧锁骨下动脉盗血(部分型)
主动脉弓斑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放支架还是手朮切除好?放支架费用多少?风险各有多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辉鹏 药师 汕头市潮阳区中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处方点评与药物应用评价,用药咨询,指导患...
已帮助用户: 728
问题分析:年纪较大,而且之前已经放过心脏支架。如果再次放支架的话,也是可以缓解一时,不能一劳永逸。
意见建议:老年人心阳不足,气血运行无力,容易导致血虚血瘀等情况,从而出现冠心病,颈动脉堵塞等等情况。建议就算是放支架后,也要找中医师综合调理,从改善血液循环入手,才能够取得比较好的远期疗效,提高生活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费用和支架的费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通常情况下做一个支架手术总的费用是三万块到几万块之间。
在普通的三甲医院,心脏支架的价格大概是五千块钱到七千块钱左右,如果是进行冠状动脉造影,大概是两万块钱左右。手术费用费用大概是五千元到七千元左右,也就是通常情况下做一个支架手术总的费用是三万块到几万块之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植入支架后,是否仍存在缺血引起的心律失常等,也影响运动方式的选择。通常做了完全的血运重建,患者无缺血症状、无心律失常,心功能状态允许时,可逐渐提高运动耐量,先是慢跑,逐渐增加运动耐量,可达到游泳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心脏支架一次最多放两个。如果需要三个以及以上的支架,那么就要评估是植入支架还是进行搭桥手术,哪个更为合适。如果血管出现的是慢性的钙化和狭窄,这种情况一般并不建议支架治疗,效果欠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支架手术是在局部麻醉,消毒铺巾,经桡动脉或股动脉穿刺送入导丝,经导丝送入导管,进行冠脉造影,明确病变部位。送入球囊,狭窄部位进行扩张,满意后置入冠脉支架,依次各个狭窄部位扩张置入支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支架手术是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管腔狭窄后引起相应症状,介入治疗时,在狭窄的管腔放置支架,撑开血管使血流恢复正常的手术。支架内不发生再狭窄,内皮细胞包住支架,心脏支架寿命可使用终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术后胸闷胸痛这是正常反应,反应心脏供血并没有完全恢复所致。使用扩张血管的药物可以暂时改善症状,还需要配合中药改善心脏供血,需要长期用药。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适当的活动,保证睡眠,这样对术后恢复有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