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0点左右,心跳突然加

会员64555610 46岁 已回复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心跳突然加快,血压到了130---160,以前没有这种情况,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兵营 医师 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已帮助用户: 519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提供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阵发性心动过速引起的高血压,可由于劳累,情绪激动,精神紧张等因素诱发,一般经过休息后症状消失。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悦,定期检查血压情况如果反复出现上述症状应该到正规医院进行心电图,肾素等检查明确病因对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一种生理反应。还有其它情况,比如喝浓茶、咖啡,或者睡眠不好、过于疲劳,都可能会引起心跳加快,都属于生理性。还有一种病理性的,比如感冒、发烧的时候体温比较高,心跳也会加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高烧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细菌,也有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
指导建议:孩子体温超过38.5度,需要给孩子适当吃些退烧药,如果怀疑新冠病毒的话,可以做个抗原的检测,必要时去医院儿科就诊,进行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心脏跳动过快,可以考虑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等,有可能会猝死。
有些患者存在着某些潜伏的心脏病,例如某些心律失常,某些离子通道病,这些都会引起心率加速,其中以室上性心动过速最为普遍,主要是因为旁路或旁路而引起了一次心搏过速,这类心动过速是有一定危险性的,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积极进行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比如激烈的运动,或者是精神压力,都会导致心跳加快。心率突然加快,除了上述原因之外,还会出现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的症状。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室上性心动过速,房颤等。如果是这样,要做心电图检查,根据心律失常的种类,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跳突然变缓的原因是早搏、二度Ⅱ型的房室传导阻滞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早搏:早搏指异位起搏点发出的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的提早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失重感、乏力等症状。早搏之后出现一个代偿间歇,会导致心跳突然变缓。
二度Ⅱ型的房室传导阻滞:患者如果有二度Ⅱ型的房室传导阻滞的情况,会存在很规整的心律后变得缓慢这种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偶尔出现心跳突然加快的情况是阵发性心动过速,并不能说明是疾病的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生理的因素。但是如果频繁的发作,就需要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来确定一下原因。另外生活中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作息规律,避免熬夜,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