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14岁只有1.50米怎么增高?介绍一下重庆市内好点的.....

会员6453782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孩14岁只有1.50米怎么增高?介绍一下重庆市内好点的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药物调理 介绍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华敏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738
问题分析:你好,就岁数来看,还是有可能长高的。注意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质量啊。多吃蔬菜和优质蛋白和含钙丰富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
意见建议:建议想增高主要是适当的体育锻炼,建议还是需要加强营养,特别是钙质的摄入,骨骼的生长是需要大量的钙质,可以多喝牛奶,小虾等含钙量丰富的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一些生长激素缺乏的人来说,使用增高针治疗后真的可以很快长高。增高针通常指的是生长激素,对于一些生长激素缺乏的人来说,用生长激素替代治疗确实可以帮助人快速长高。但求美者要有一定适应症,如生长激素缺乏时,应使用生长激素增针。生长激素缺乏的人可以表现为身高缓慢增长,比如每年身高增长不到5厘米。此外,身高的绝对值比同龄、同地区、同性别的孩子低两个标准差以上。建议从求美者中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治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均衡,多吃富含钙的食物,有足够的营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女孩子可以通过运动,还是可以得女生也行,相信自己。羽毛球,这是最深刻的体验,男生打篮球能长个,女生打羽毛球就相当于男生打篮球的效果,不过最好每周6小时以上,分三次进行,喝很多很多水,加快新陈代谢,对皮肤也很好,尽可能多吃,别怕长胖,减肥随时可以,身高可是错过年龄就不行了。推荐去医美机构进行。特别要补充的是蛋白质、钙和维生素鱼、虾、瘦肉、禽蛋、花生、豆制品中都富含优质蛋白质应注意多补充牛奶、虾皮、豆制品、排骨、骨头汤、海带、紫菜等是含钙、磷丰富的食物另外记得多晒太阳钙质才容易吸收多吃蔬菜水果充足睡眠早餐一定要吃还有运动是最重要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增高产品是没有用的,增高可以选择适当的体育运动来改善。实现人体长高,需要在骨垢闭合之前采取一系列的方法是有益的。第一、充足睡眠,人在深睡眠状态下能够分泌生长激素,生长激素分泌旺盛,从而有利于身高发育和身体发育。第二、合理有营养的膳食,尤其是钙质能够促进骨骼发育,因此多进食牛奶等奶制品有利于身高增加。第三、适当的运动如跳远、跳高、散步、游泳等,均有利于骨骼生长发育,在青少年时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活动有利于长高。建议:9点半之前睡觉,人在晚上10点-2点是长高的黄金时间,生长素的分泌旺盛,保证8小时睡眠时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儿童的身高主要与遗传因素有关,如果父母身材不高,那么孩子一般也不会太高大,也可以通过后天努力适当性的增长身高。不能挑食偏食,多吃应季蔬菜水果多喝水。适当补充鱼虾肉蛋这种优质蛋白。适当增加户外活动时间以提高抵抗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想要增高,可以去美容机构通过注射增高针的方式进行改善。身体比较矮小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后天营养不良引起的,如果骨头已经完全闭合,可以通过注射增高针的方式将身高得到一些改善,如果骨头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多吃高蛋白食物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多做一些蹦跳的运动,都可以起到增高的效果。增高的时间一般在晚上10点以后,所以想要增高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想使身高增高,首先确定现在身高的程度,如果确实比较矮可以使用生长激素使身高得到比较快速的增长。前提是骨骺是没有闭合的还有生长的空间。如果骨骺已经完全闭合,使用什么药物都不会使身高再增高,除非是做手术做肢体延长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