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的右眼有胬肉攀睛,但是...

匿名 45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的右眼有胬肉攀睛,但是没有覆盖到眼睛,只长到边缘了。现在这种情况能不能做手术? 术后会复发吗?复发率大吗? 手术后需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避免复发?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树林 主治医师 巴中体检门诊部内科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9856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情况看,的确是胬肉攀睛即翼状胬肉,由于离眼球很远,目前不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翼状胬肉影响视力影响美观可以手术治疗。目前没有有效药物治疗。翼状胬肉切除术合并干细胞移植效果好,基本上不会复发。看病情决定。同时要加强调理,注意饮食,保持眼部清洁卫生,避免用手揉眼睛。如果症状无好转或加重,就需要采取手术治疗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您好,翼状胬肉如不断生长盖住瞳孔,会导致视力显著下降,最严重者只能感受到光,而看不清任何东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做胬肉切除手术,因为属外眼手术,不会涉及到眼球内部的结构,风险相对较低。手术费用大约三四千元左右。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
您好!翼状胬肉是一种变性型结膜炎,和紫外线照射,烟尘都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在不影响视力的情况下,可以不用治疗,一旦发展到瞳孔区,遮挡了视线或是视力有影响,就需要手术治疗。

莫绿春其他已帮助用户:220863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胬肉攀睛,可以用黄连西瓜霜眼药水儿,可的松眼药水,共同应用。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情况看,的确是胬肉攀睛即翼状胬肉,由于离眼球很远,目前不需要手术治疗。

董树林主治医师内科巴中体检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9856
擅长:消化病,风湿病,皮肤病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属于常见情况,多考虑是炎症或是用眼过度导致,您可以点些消炎的滴眼液,平时注意,要是导致黑眼球了就需要手术治疗切除就好了。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