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2015年1月底心梗支架

会员64494586 47岁 已回复
您好:2015年1月底心梗支架一个,现复查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肌供血不足,还有室壁瘤形成趋势。彩超考虑左心尖部血栓,主动脉,二,三尖瓣轻度反流,现在有时胸闷,我该怎么治疗,现在吃波立维,华法林,洛汀新,螺内酯,倍他乐克,晚上可定,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粤龙 医师 阳春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性肝病,黄疸,肝脓肿,老年人肝性脑病,肝性脑病...
已帮助用户: 21162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继续服用以上药物,生活上应低脂低盐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梗塞支架术后失眠方法如下:
1.心肌梗塞支架术后,一般由心理因素引起。例如,手术以后,由于过于紧张和不安,手术以后可能无法入睡。这时可以选择镇静催眠的药来改善。例如,可以选择安神补脑液、枣仁安神颗粒、枣仁安神胶囊等。
2.如果睡不着觉,可以确认是否有异常。例如,可以确定心脏功能不全或身体哪个部位不舒服。如果有这种情况,还必须选择治疗和处理的有针对性的措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支架目前分为进口和国产,一般价钱在6000到1万左右。
如果是单根血管狭窄或者完全闭塞,且狭窄的程度比较短,放一个支架就可以。选择进口的支架,可能需要30000元左右。如果是国产的支架,可能需要20000元左右。心梗也有可能是两根血管都有问题,如果不止放一个支架,选择进口支架,放两个支架,总的费用可能是40000元左右。如果是两个国产的支架,差不多是31000-32000元左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梗支架手术后危险期3-6个月,具体分析如下:
手术后3-6个月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如爬山、剧烈的竞技运动、等张运动、体能锻炼、体操等。应用球囊扩张支架的病人,需持续1-6个月的抗血小板治疗;对于直接使用血管内支架的病人,应该在一年内持续使用抗血小板药物。术后一年要定期复查,坚持服药,在没有胸闷等不适的情况下,逐步加大锻炼的力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其实心肌梗死通过治疗痊愈的机率是非常大的,一般做支架的病者都是血管堵塞比较严重的,在支架术后建议应坚持用药稳定病情,以免重症复发。建议放松心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梗支架和保守治疗哪个好的说法,由于个体差异,是不太恰当的,患者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病人的心脏缺损部位不是很严重,或者是远端梗塞,可以选择保守的处理。对于一些关键的位置,例如左侧主动脉或开放的近端性疾病,采用这种方法可以获得较好的疗效。支架植入速度快,效果好,在全国指导方针中,支架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好的选择。但需要对病人的合并症进行综合评价,如出现大量的大动脉内出血等情况,不宜采用支架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做了心梗支架手术是可以游泳的。但是支架手术后,能不能游泳也不是支架决定的,是看心脏情况决定的,要记住心衰肯定不能游泳的,心脏血管还有残余、需要支架的血管不能游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