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虫叮咬引发真菌感染后全身起疙瘩扩散严重。求医

会员29897 50 已回复
sda a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羽 主任医师 甘普华健康管理中心(北京)外科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杂病
已帮助用户: 11105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药物的过敏反应引起的,化验血没问题说明没有感染,建议您到医院作个过敏原检查,如果有什么情况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宝宝蚊虫叮咬应该药物治疗消肿。
宝宝蚊虫叮咬可能会出现皮疹,甚至是叮咬部位出现红肿、热痛等急性炎症反应,及时皮肤表面出现水疱。造成宝宝哭吵,影响食欲和睡眠。家长应该遵医嘱使用涂抹丹皮酚软膏、炉甘石洗剂、涂抹莫匹罗星软膏等药物,或是用如意金黄散和白醋拌成糊状,并用于局部涂抹。
如果没有好转,建议立即带宝宝去医院就诊。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小孩被蚊虫叮咬后红肿有硬块用生理盐水、抗过敏药、氧化锌软膏、紫草油软膏等药。如果小孩被蚊虫叮咬后红肿有硬块,家长可以遵医嘱用点生理盐水在局部湿敷,然后遵医嘱用炉甘石洗剂。如果伴有瘙痒,可以遵医嘱使用盐酸西替利嗪滴剂、氯雷他定等抗过敏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遵医嘱使用氧化锌软膏、紫草油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需注意,切忌用手抓,以免加重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胃炎引发肠变严重,具体分析如下:
这有可能是癌前病变,与胃癌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病情不能得到控制,病情继续恶化,很有可能发展成为胃癌。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才能有效的控制病情的发展。如果是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最好是三个月一次,早期发现胃部粘膜细胞的变化。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喝烈性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以在发生过敏的部位涂抹一下抗过敏的药物,及时用肥皂水冲洗患处,毛巾冰敷,减少毒汁进入血液。毒性反应明显时,需及时就医。具体用药结合临床,由医生面诊指导为准。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肺部真菌感染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控制,那么扩散就会很快。一般来可以用抗真菌药物进行静脉滴注,这些药物可以快速杀灭病原体,控制疾病的发展。对于非常严重的病人,也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以尽量避免事故的发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这个没啥大事,用点氯霉素就可以了,注意保持局部干燥。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过度劳累,应用抗感染。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