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生还想长高爸爸1米65左右妈妈1米55左右我1米56...

匿名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6岁女生还想长高爸爸1米65左右妈妈1米55左右我1米56左右还想长高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要长高 长高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关毅明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7543
问题分析:你好,你今年是16岁,应该还有少幅度的长高空间的,关键是坚持运动和骨骼线是否闭合,建议坚持运动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一直坚持做运动健身和保持均衡的饮食,可以每天运动1-2个小时,建议可以做有氧慢跑和跳绳相结合,对长高会有一定的帮助
有用0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建议你去测个骨龄,这样更准确判断,身高除了受遗传的影响外,还与饮食,运动有关
意见建议:平时多运动,多补钙,晚上睡眠质量一定跟上,因为生长激素是在夜间深睡眠状态分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女孩子,年龄在25岁以下,骨骼线条还没有完全封闭的情况下,是可以继续生长的。可以进行伸展训练,没有器材的话,可以进行普拉提,如果有简单的运动器材,可以把单杠挂起来,配合进行引体向上。可以参与一些运动,比如篮球、排球等,这些都是可以进行的,比如蹦蹦跳跳,有利于身体的生长。要多喝牛奶,少吃零食,多吃含激素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促进身体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酸奶因含乳酸菌,喝酸奶也能长高,只要骨骺线没有闭合就可以继续长高的,应要做一个腕部的X线检查,看看目前骨骺线闭合的情况,平时可以通过增加营养,多做运动,早睡早起等达到增高的目的,如效果不明显,可在骨骺线未闭合前适当的应用生长激素治疗,骨骺线一旦闭合就失去长高的机会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排除会长高的可能性。身高主要与遗传和生长生活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避免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钙含量较高的东西。例如豆制品,牛奶,鸡蛋,鱼类,虾类等。平时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多晒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女生想快速长高平时多吃含钙的食物,如含钙牛奶,鱼虾,各种蔬菜等。多做弹跳性运动,如跳绳,打篮球。早睡觉,不熬夜,每天喝一斤奶,不喝碳酸饮料,咖啡等,不吃垃圾食品。或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还是有长高的可能的,继续保持运动,尽量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温度不是太高的话,可以多晒太阳。人在22到23岁人的骨骼线才会闭合,到那个时候不管吃什么食物或者是如何加强体育锻炼,都不可能对身体长高有一定的影响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在平时饮食上注意调整,不要吃垃圾食品,一定要营养均衡,多吃牛肉等含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同时多吃水果和蔬菜。另外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尤其是做可以长高的运动,比如跳高、打篮球,或者是仰卧起坐等等,有可能会加快骨骼的生长,这样会促使长得更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