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检查:子宫前位大小约4.6

会员64405554 26岁 已回复
彩超检查:子宫前位大小约4.6、4.3、4.5cm内膜厚1.5cm宫壁回声均匀。这样的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文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慢性盆腔疼痛,子宫息肉,早产,难产,前置胎盘...
已帮助用户: 6903
问题分析:看子宫是否正常,不能光看B超检查。月经不同时期做的B超内膜的厚度是不一样的。
意见建议:月经来潮前子宫内膜相对来说是后厚的。根据你的子宫内膜厚度是不是快来月经了?
有用0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子宫内膜可能 与月经周期不同阶段的厚度有所不同。
意见建议:注意观察月经和排卵情况,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锻炼,控制肥胖等
有用0
李庆芬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
已帮助用户: 71841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子宫大小是正常的,内膜增厚,如果结婚,最好做清宫治疗比较好。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974
指导意见:你好B超检查的子宫大小和子宫内膜都是正常的。过几天要来月经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前位容易让精子与卵子结合后受孕,所以受孕的机会多,前位子宫是指的是子宫颈是向下指向阴道后穹窿的,但是可能会造成前置胎盘容易导致妊娠晚期出血,威胁着母婴的生命安全,建议检查后听听医生的意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子宫大小是正常的,内膜增厚,如果结婚,最好做清宫治疗比较好。

李庆芬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841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输卵管炎症,老年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妇科炎症,急性附件炎,围绝经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正常妊娠需要成熟的卵泡于精子结合。您的子宫大小尚可,如果在临近月经来潮前检查的超声,子宫内膜不太厚,不利于受精卵着床,平日可以多吃豆制品,豆浆等食物。在排卵期同床受孕几率较高。麻烦您评价一下

马东晓医师妇产科任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47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妊娠呕吐,异位妊娠,多胎妊娠,产道异常,早产,巨大胎儿,前置胎盘,胎盘早剥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应该是偏小些了,问题不是太大,子宫内膜的厚度不能给你确定是否正常,不知道你是月经的什么时期去医院检查的

田璐妇产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1167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肝气不舒引起来的表现,肝主疏泄,肝经又络属乳房,在肝气不舒的情况下,疏泄失司,就会造成月经推迟的表现。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采取疏肝理气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服用一段时间逍遥丸。

唐正兵护士妇产科昆明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8355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按照您目前超声描述无异常,这样大小的孕囊,孕周在接近六周水平,还没有胎心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囊壁显示规整无出血等异常表现,您的检查应为正常怀孕早期超声。请勿担心。

王晨内科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847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