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家里一个亲戚最近鼻子发胀,伴...

匿名 25 已回复
你好,家里一个亲戚最近鼻子发胀,伴随头痛,检查头部正中有个核桃大小的瘤,请问脑垂体瘤的可能性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出现这种情况要高度怀疑脑垂体瘤引起的可能,需要头颅CT检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隆鼻鼻子发胀疼痛通常需要一个礼拜左右才能够逐渐的恢复。隆鼻手术一般会在鼻部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手术之后通常会引起皮肤肿胀和疼痛,可以选择冰敷的方法进行改善,有利于局部消肿止痛,伤口愈合比较好的话,通常需要一个礼拜,如果伤口恢复比较慢,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够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是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的前兆。可以去医院检查血压、血脂、血液流变、头部ct等。服用降压药和降血脂的药物,控制好血压和血脂;也可以用抗血小板凝集的药物,阻止血小板凝集成块;不要吃脂肪和胆固醇、盐分含量高的食物;尽量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畅、多做有氧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看了肺部CT,看起来结核可能在活动期,建议尽快抗结核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进一步检查痰液中结核菌,抗酸染色杆菌检查,确诊后尽快抗结核治疗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淋巴癌是不具有传染性的。癌症多半都是和遗传有关系的,但是也不一定就是百分百的遗传,所以说,如果是癌症的情况下,不用担心是会被传染上,只要是自身的生活作息,还有生活习惯比较好的情况下考虑不用担心。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癌晚期生存时间因治疗效果及身体机能而异,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甚至几十年,这个问题答案不是唯一的,与患病人的体质和心态、病情都有关系,现在能采取的治疗效果显著的手段就是中医治疗,中医治疗能缓解疾病症状,吃的下饭睡的好觉,提高生活质量,增强机体免疫力,延长生存时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硬化腹水是否传染主要取决于肝硬化的病因。肝硬化的病因主要有两类,感染性和非感染性。感染性的病因里主要有乙肝、丙肝和血吸虫性的肝硬化,是具有传染性的。非感染性的病因导致的肝硬化是不传染的,如酒精性肝硬化、非酒精性的脂肪肝导致的肝硬化、自身免疫性的肝病导致的肝硬化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