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喷门失弛缓症的POEM微创手术北京协和医院是否做?

会员64362832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喷门失弛缓症的POEM微创手术北京协和医院是否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检查了确诊是喷门失弛缓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喷门失弛缓症的POEM微创手术北京协和医院是否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一般正规省级医院都可以手术治疗的,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避免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白斑这一种疾病和机体的免疫力低下,内分泌失调以及是否感染人体乳头瘤病毒都有直接关系的,也可以去医院皮肤科检查,通过及时正规的检查以及局部的物理措施,是可以完全康复的,不需要过于担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来说,贲门失弛缓症poem术后恢复要半个月左右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贲门失弛缓症,那么手术后的恢复时间要视病情轻重而定。如果病人的身体状况良好,症状轻微,一般在半个多月内就会痊愈,但是要注意饮食上要有规律的更换药物,不要吃生冷、生硬的食物,以免出现术后感染等不良反应。但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术后恢复时间会比较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肾结石微创手术后拔管疼,具体分析如下:
肾结石微创手术后,通常会在输尿管中留置双J管,输尿管手术后,因为手术造成的炎症性水肿,会使血管内的压力增加,从而使局部管腔变窄,从而造成肾脏积水。通常在手术后6-8周进行膀胱镜下拔出,拔管的速度也会比较快,如果能顺利的进入膀胱镜,在2-3秒内就能拔出,会有短暂的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儿疝气微创手术通常是安全卫生的,但需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儿童疝气是儿科最常见的一种病症,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儿童腹股沟疝,另一种是小儿脐疝。小儿疝气的手术是外科手术,现在使用的都是微创手术,在麻醉下进行,手术室里有严格的消毒程序,整个手术都是在无菌状态下进行的,因此,微创手术是非常安全和卫生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该院是全国数一数二的一流的医院,皮肤科和妇科都是该院的特色科室。其它科的技术在全国也是走在前列的。神经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血液内科,外科等都是很有名气的科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做微创手术。现在,微创技术已经发展到了相当成熟的地步,就是利用椎间孔镜,对间盘进行切开。这种手术可以用局麻进行,而且损伤很小,只有一厘米不到的切口。因此,现在绝大多数的腰椎间盘突出症都可以用这种小切口来治疗。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椎间盘突出、局部粘连等情况下,要谨慎选择微创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