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身的肉挺多的,,有什么方法

会员64316016 15岁 已回复
我上身的肉挺多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减掉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春艳 医师 西安西电集团医院莲湖区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6017
指导意见:你好,身上的肉过多是肥胖(标准体重=身高~105)±5kg。如果超过标准就是肥胖。主要是营养过剩脂肪堆积。减肥是要营养搭配均衡,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肉及高蛋白食物,要管住嘴,迈开腿锻炼身体,持之以恒,苗条身材非你莫属。
有用0
关注
常汝欣 护师 临清骨科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颈椎病,关节脱位
已帮助用户: 109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行有氧运动和食疗法,这样有利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三餐规律吃,每餐控制饮食量,早饭必须吃,多运动,如仰卧起坐,骑自行车,跑步,游泳,一定要坚持,应该会有效的,不妨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身胖首先要做到健脾利湿、祛痰化浊。饮食上要杜绝高糖、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不要暴饮暴食,放慢进食的速度,戒烟、戒酒,饮食要清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尽量吃一些化瘀祛痰的食物,如:木瓜、白萝卜、山药、牛肉,羊肉、鲢鱼、樱桃等。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如:散步、跑步、打球、跳舞、骑行等各种运动,也要做一些针对上半身减脂的运动,如:仰卧起坐、俯卧撑等。建议适当控制饮食和多参加体育活动。可以适当的控制饮食,早餐和午餐可以正常的吃,晚餐应该少吃一些的。可以喝点粥,吃点生菜、黄瓜等。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胯上两侧的肉减掉的方法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手术,而且也要加强运动锻炼。跨上两侧的肉多会导致看起来很臃肿,而且使身材比例不协调,影响到整体的形象,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减掉胯下两侧的肉,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抽脂手术利用真空负压的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不会对皮肤组织造成伤害的情况下,改善跨两侧有肉的情况,同时能够塑造完美的体型。在抽脂后要注意休息,做好护理措施,穿有弹性的塑身衣。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想要减单独减上身是不太现实的,减肥基本上都是全身都减的。减肥的宗旨是6个字:管住嘴、迈开腿,即少吃多动。饮食上注意少吃油炸食品、少吃甜食,多吃水果蔬菜,保证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的摄入比例适当;运动方面保证每周三次以上的三十分钟有氧运动。另外如果上身胖集中在肚子周围或者腰部,可以选择针灸。针灸减肥的效果很不错,但是缺点是容易反弹,针灸减肥成功后也要注意饮食。建议平时喝点荷叶茶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爬楼梯、跑步、仰卧起坐、打羽毛球、游泳这些运动都是有效的运动减肥的方法。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青少年白发和遗传因素也有一定的关系,另外营养不良,长时间熬夜,精神紧张,劳累,休息不好都会出现,平时规律休息,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黑米,黑豆等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第一、控制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且咸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蔬菜与水果。第二、做仰卧起坐,平时可坚持做50个仰卧起坐,不仅可以很好锻炼上半身,还可以起到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的作用。第三、在吃饭以后,将身体保持站立状态大约30分钟,可以有效预防出现脂肪堆积在小肚子上的情况,还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第三、可以适当游泳,游泳对手臂和肩膀有较大的协调性,有效的帮助减少上半身的赘肉,游泳还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消耗体内的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建议不要吃任何减肥产品。减肥最好是饮食和运动相结合,长期坚持。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多运动,多锻炼,可以多做一些瑜伽运动,效果很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上半身减肥的最快方法是,一定要做相关的锻炼。首先可以拉伸腹部肌肉,可以塑造自己的纤细腰肢,接着将头部慢慢向左转,再向右转,反复几次,达到放松肌肉的目的,在有一定坐的时候背要挺直,可以去除手臂和肩部的赘肉,每天坚持来做,另外也要注意饮食习惯。建议一般如果上身特别胖的情况下,是可以做呼啦圈运动,少食多运动,再就是,可以做局部精油按摩和用束缚带做对症治疗。只有长期坚持不懈的锻炼身体,每天合理控制总热量的摄入,才能有效的减肥。不要吃减肥药,吃多了反而对身体不好。最好不要吃绿瘦有副作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