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必须要吃吗,不吃可以减肥吗,晚...

匿名 15 已回复
早饭必须要吃吗,不吃可以减肥吗,晚饭是不是可以不吃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不吃不太好,容易产生疾病,但可以少吃。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控制体重要用科学的方法,要饮食与锻炼相结合,早饭不吃容易诱发消化系统疾病。
意见建议:避免吃热量含量高的食物,坚持做体育锻炼,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营养缺乏。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不吃饭一般可以减肥,但是不建议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肥。
不吃饭固然能减肥,但如果要减肥,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肥的效果一般,并且可能会导致肠胃不适。晚饭可以少吃,同时不要太晚。可以多食用含有高纤维、高热量、高蛋白质的蔬菜,例如:黄瓜,番茄,燕麦片等。瘦身的话,不能喝太油腻的食物,也不能食用油炸食物。要减肥就要多做一些户外活动,多做一些身体锻炼,长时间的坚持一定能瘦下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减肥是可以的,但不吃东西会影响新陈代谢,对减肥没有好处,饿了,就会吃很多东西,让患者变得更胖。
这种方法很不科学,不吃东西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减肥,但长期不进食会对胃肠道造成损害,不吃东西会导致胃粘膜增厚,消化不良,胃动力不足,也有可能导致胃炎,胃癌。因此,要注重膳食平衡,多吃素,少吃盐,多咀嚼,多吃肉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因为过度的有一些不良的节食或者运动导致的闭经,需要先进行饮食的恢复,而且平常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慢慢的进行身体的自我恢复来观察身体有没有这种回经的症状,如果比较严重,可以先到医院进行这方面的检查,进行治疗,让月经尽快的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早饭一般应该吃热量和脂肪含量低、营养丰富且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如鸡蛋、豆浆、玉米、苹果、酸奶等。
减肥期间爱美者应该做到吸收的热量和脂肪小于消耗的热量和脂肪,因此需要吃热量和脂肪含量低的食物。早上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且此时肠胃蠕动较慢,因此需要吃营养丰富且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因此,减肥早饭可以吃鸡蛋、豆浆、玉米、苹果、酸奶等食物,既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又不会发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早上不吃饭减肥,早饭的营养和健康很重要,不吃早饭时间长有多种疾病问题,早晨吃早饭吃一些低脂低热量的食物吃清淡的蔬菜水果少吃肉,脂肪热量高的食物。减肥配合运动来减肥,减肥切忌盲目着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通常需要使用溶解针注射的方式来改善,使用之后能起到溶解脂肪的效果。减肥的时候一般会选择抽脂手术,手术的时候需要使用有负压原理的仪器,然后插入到脂肪层内,将脂肪液化之后再使用专业的导管吸出来,从而达到瘦身效果。但是还要根据所选择的减肥方式判断,如果是埋线减肥需要使用可吸收的蛋白线,能起到刺激脂肪分解的效果。减肥有很多种方式,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平时还要多做运动,而且应该控制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