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主任好。我儿子今年21,身高

会员64155428 21岁 已回复
赵主任好。我儿子今年21,身高1.64米,但体重却达到95kg,属于重度肥胖。不知去什么科检查。另问一下该如何减下去?是否需手术?费用多少?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管住嘴,迈开腿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而且没有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 医院咨询 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和吸二手烟应该没有关系的,二手烟也不会引起孩子的智力障碍。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和宫内缺氧有关系的,早产儿更加容易发生。
指导建议:一般治疗也是以吸氧纠正代谢紊乱,控制惊厥发作,控制脑水肿。具体还是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在医院的医生指导下治疗。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有湿疹或荨麻疹的可能,常常因为过敏,接触刺激性物质而引发。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用尤卓尔乳膏,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看脑梗的病情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这个要复查一下,如果病情恢复好的话可以手术,这个手术前期还是需要全面检查一下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21个月的男宝宝身高应在76厘米到96厘米之间,平均身高标准是86厘米,体重范围是在8.6千克到16.6千克之间,平均体重标准是在11.9千克。此时的孩子走路应很熟练,甚至会跳跃,会爬到椅子上去拿东西,会从地上捡东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孩子身高主要考虑是遗传父母如果父母都比较矮,孩子遗传的几率就非常高,孩子一般考虑缺锌的情况下才会生长缓慢,可以先带孩子到医院化验个微量元素,平时也要给孩子饮食方面营养均衡。适当的补钙,这样才有助于孩子生长,早晚让孩子喝一袋牛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臂展比身高长或短点,只要相差不是特别大都是正常的。
人们通常都认为臂展长度等于身高,也有些人说南方人特别是江浙一带的人,臂展和身高差不多,有的甚至比身高要短,而北方人臂展普遍比身高要长无论什么人种在正常情况下,都是臂展和身高一样的。出现臂展比身高长的情况是由于此人的运动天赋异常产生。相反,臂展比身高短的人,说明运动天赋较差,如果要在运动上取到傲人的成绩,必须要付出成倍的努力。
如果特别介意,建议可以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做一些伸展,或者引体向上等等这些动作,帮助其有所发育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