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头沉。头疼。出虚汗怎么回

会员64111544 25岁 已回复
头晕。头沉。头疼。出虚汗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兰 开原市威远堡镇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针灸,艾灸,针刺,推拿,养生,健脾,补肾,知柏地黄...
已帮助用户: 4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年龄,头晕头沉首先要排除是不是低血压,低血糖,然后排除脑动脉痉挛。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监测一下血压和血糖,看看是不是有问题。然后的话,建议你检查个脑彩超,排除脑动脉痉挛和脑供血不足,然后对症用药。若都是正常,可以看看中医,中医的话,气血不足可以造成头晕头沉,自汗等等表现,可以去中医院面诊辩证后喝点汤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出虚汗、头疼、头晕可能是气血亏虚、肾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血亏虚:长期卧床、少运动,容易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不足、难以固摄津液,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2.肾虚:肾虚多由房事过多、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可分为肾阳虚和肾阴虚,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能是想要感冒了,你去买一些感冒茶喝一下看看症状有没有改善,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从事紧张和兴奋地活动;注意睡眠环境的安宁,床铺舒适,光线柔和,努力减少噪音,在平常需要经常运动,增强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通常情况下,出虚汗头晕是因为全身系统疾病、前庭功能病变等。具体分析如下:
1.全身系统疾病:常见于低血糖,当体内血糖水平过低,会引起人体正常生理活动,导致脑功能失调,能量供应不足,从而出现头晕多汗。低血压时引起脑灌注不足,脑细胞缺血、缺氧从而导致头晕、出汗。同时贫血、甲减有时也可引起头晕。
2.前庭功能病变:比如耳石症、梅尼埃病等,发生体位改变时易头晕症状,并常伴发出虚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贫血、低血糖、低血压等都会引起头晕出虚汗,需要到正规的医院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
贫血会造成人体内的红细胞减少,使血液的运氧能力下降,容易造成大脑等器官缺氧缺血,出现头晕、出虚汗等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心慌心悸、皮肤苍白等情况,需要去正规医院的血液科做血常规等检查,如果确诊后需要服用一些补血的药物或者静脉输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沉头疼头重比如最常见的颈椎的问题,就会出现头痛头晕,再者夜眠休息不好也会出现头痛头晕,头部发胀的情况。首先要规律的作息,减轻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加睡眠的时间。如果症状明显,也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出虚汗会引起腰膝酸痛,失眠多梦,潮热盗汗,五心烦热,赤松发脱,形体消瘦,大便干结,小便短黄等。平时一定要多喝水,促进排尿。饮食清淡,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或针灸治疗来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