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常青医疗美容医院的美白针有没有副作用?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美国常青医疗美容医院的美白针有没有副作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美国常青医疗美容医院的美白针有没有副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美国常青医疗美容医院的美白针有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效果不大,这种情况临床可以及时的看医生检查,建议当地医生指导减少暴晒。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您好,美白针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和谷胱甘肽,能够迅速起到全身美白的作用,有些人可能用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头晕,不过过后症状就会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美白针一般没有副作用,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治疗。美白针的成分是美白因子,通过注射美白针能够提到美白肌肤的效果,还可以起到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如果在注射美白针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好出现不良的症状,比如凹凸不平等情况,如果选择的是三甲医院,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的发生。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太阳光照射,以免影响到美白针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医疗美容一般没有副作用,但操作不当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医疗美容一般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色斑和局部皮肤松弛等症状,还可以促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有弹性,但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受损,也可能会对医疗美容效果产生影响。正规的医美机构,美容设施比较齐全,医生的经验相对丰富,也可以在正规的医美机构做美容。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美白针的副作用主要是会出现局部的感染出血以及过敏或者是肿胀的状况,严重的是会导致局部的溃烂,在注射美白针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局部的超敏反应之后再去使用,以免出现过敏,或者是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美白针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皮肤粗糙和皮肤黑可能是黑色素沉淀和不注重肌肤护理的原因。美白针是通过注射的方式,里面的成分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还能够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是沉淀在局部的黑色素细胞进行分解和淡化,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但是在过程当中会损伤到神经还会造成创伤,如果护理不当会引起伤口感染、导致疼痛、肿胀,神经受损之后会引起局部麻木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注射美白针可能会有副作用,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以及对肝肾带来伤害。美白针的主要成分是激素以及化学成分的药物,在注射美白针后,可能会出现恶心以及过敏现象,所以在注射时要到正规医院,能够降低注射时的副作用,注射美白针能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注射美白针能够改善皮肤色,达到美白皮肤目的。在注射后一定要保护好注射的部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美容院的美白针能打,美白针注射之后能达到比较好的褪黑和退黄的效果。注射美白针剂之后,能用来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注射美白针剂之后皮肤上面很可能会留下针眼,有可能还会伴随着肿胀和不适的症状,这些都是比较常见不良反应,需要加强皮肤的清洁以及护理,减少皮肤受到不良刺激。注射美白针剂之后也需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以避免导致皮肤上面有发黑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