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眉毛发现眉毛掉了一小块身体没有感觉到不适之...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上起床眉毛发现眉毛掉了一小块身体没有感觉到不适之前有过斑秃男24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去医院的话要去哪个科室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有皮肤的脂溢性皮炎所导致的这个症状,到医院去看的话可以挂一下皮肤科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在平常生活当中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即可,避免劳累和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眉眉毛掉了一般还会长,通常并不会损伤到毛囊根部。纹眉是通过将色素染料刺入到肌肤真皮层下的方法,能够从视觉上增加眉毛的浓密感,并且还可以重塑眉形,如果在纹眉后眉毛有掉落的情况,通常还会再长出,因为纹眉的时候并不会对毛囊组织造成损伤,而眉毛也有一定的生长周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不一定,眉毛掉了有多种原因,有的人掉了是属于自然现象,会长出来的。而有的人掉了却是因为患了某种病而导致眉毛不会再长出来。营养不良也是掉眉毛的原因之一,甲状腺功能低下,也容易导致眉毛脱落,平时多吃核桃,黑芝麻等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眉毛痂皮以后,出现眉毛很痒可能是伤口正在恢复。局部有纹眉毛痂皮瘙痒的话,掉痂后出现痒,多半是正常的,可使用中成药药膏进行缓解,还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保持生活规律,可适当运动,多吃蔬菜、水果,您还可以通过温水进行擦浴,一般经过一段时间后,应该可以自愈的,千万不要用手去扣掉,以免导致感染的情况。纹眉后出现瘙痒,表示眉部还未完全好,已经在恢复了,需注意清淡饮食,不可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以免影响其伤口恢复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怀孕不能做眉毛,以免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利的影响。在做眉毛的时候,通常需要外敷麻醉药物,而且是利用针刺的方式将色料植入到眉毛的部位,从能够使眉毛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但是在怀孕期间做眉毛,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因此还需要在结束孕期以及哺乳期后再做眉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眉毛掉了一般是可以再长出来的,但是也需要根据综合因素而定。如果是因为身体新陈代谢导致的眉毛脱落,通常是可以再次生长出来的,如果是因为局部受到外伤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毛囊受损,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眉毛的生长,如果有眉毛脱落的现象,也可以通过植发手术进行改善,通常可以使局部生长出健康的毛发。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另外在饮食上最好是吃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避免挑食或偏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掉眉毛可能正常,也可能是毛囊炎,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1.正常: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通常会出现掉眉毛、掉头发等现象,是正常毛发的生理代谢的过程,不用过于担心。
2.毛囊炎:如果日常不注意个人卫生,眉毛部位受到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毛囊炎,导致掉眉毛,还可能出现丘疹、脓疱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外用莫匹罗星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如果眉毛比较少,可以进行纹眉,主要是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长期保持眉毛形状。通常5~7天见效,一般可以维持1~2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