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之前准备出国劳务打工,后因特殊原因取消出国,但...

会员64008164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因为之前准备出国劳务打工,后因特殊原因取消出国,但是交的出国费不能退还,必须要医院开乙肝证明,劳务公司方才能退还我所交的出国费!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3年体检,一切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让医院给我开个乙肝证明,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亚勤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一0九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乙肝,浸润型肺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758
问题分析:要开证明,去医院先化验乙肝五项,都是阴性或只有第二项阳性,就说明没有乙肝,
意见建议:只要有了同一家医院的化验结果,医生会给你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特殊原因而导致的高血压,如有的人体重超标而引发高血压,这类人体重控制好了血压自然就下降了,另外还有些青春期高血压和妊娠性高血压,都是特殊时期高血压,过了特定时间血压自然就降下来了,对于高血压的病人,平时在生活中应该少吃盐,应该避免使用高胆固醇的食物,还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造成的,患有基础疾病是患冠心病的主要诱因。具体内容如下:
冠心病通常与高血压,血脂异常,超重/肥胖、高血糖/糖尿病,以及吸烟、缺少体力活动、过量饮酒等因素有关。冠心病发作时多表现为心前区绞痛、浑身无力。可以做心电图、冠状动脉造影检查确诊。
确诊后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钙通道阻滞剂,硝酸脂类药物,转换酶抑制剂进行治疗,必要时通过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来治疗,通常能有效控制病情。治疗后,患者注意清淡饮食,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肝脏囊肿发病率是很高的,很多都是先天性的。一般囊肿都是良性的,增长非常缓慢,临床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往往是无意中体检才发现的。对于稳定型的囊肿,也就不需要太过担心,只要囊肿没有明显增大,或者囊肿感染形成脓肿等,就不需要处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疟原虫这种寄生虫侵入人体。它属于一种寄生虫性的传染病。外周血中有疟原虫配子体的病人和带虫者是疟疾的传染源。间日疟原虫的配子体常在原虫血症2天-3天后出现,恶性疟原虫配子体在外周血中出现较晚。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人流半个月做出国体检没什么影响的,但是人流之后需要适当卧床休息,增加营养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注意会阴清洁,一月内禁盆浴及性生活。注意避孕,以免再次妊娠。还要注意及时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抽脂之前需要准备舒适的衣物,也要购买塑身衣,同时也需要避开月经期,进行的心理准备。抽脂手术通常是采取负压吸引的原理,将脂肪进行震碎,并且采取吸脂管的方式帮助多余脂肪进行吸收,使脂肪层出现变薄的现象,从而促进局部的身体消瘦和塑形。抽脂手术通常是通过局部麻醉的方式进行治疗,可以起到麻痹神经的效果,减少疼痛的症状。手术时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并且做好自身的局部护理工作,穿塑身衣起到塑形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