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内科分血管狭窄一条百分之80一条百分之60不装支...

匿名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血管内科分血管狭窄一条百分之80一条百分之60不装支架可以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需不需要做支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不需要做支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如果出现血管狭窄达到60%以上的时候就是需要及时安装支架治疗的,你目前这个情况肯定是需要及时采取手术,并且需要进行支架安装的。
意见建议:但是我发现,这个血管堵塞程度比较严重的话,并且都是范围比较大的话,这个也是需要,使用搭桥手术联系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管狭窄百分之90是必须做支架的。脑血管支架需要依据个体情况及血管病变严重程度进行干预,通常与缺血症状密切相关,达到严重狭窄程度才能进行支架治疗,因为脑血管支架要求根据血管狭窄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阻塞随时可能发生,导致急性心肌梗死,这是一种致命的疾病。如果血管狭窄位于大血管的近端,这是非常危险的,会影响大的心肌面积。一旦血管完全闭塞,随时可能发生猝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血管狭窄80不下支架好。
冠状动脉狭窄率超过50%就可以诊断冠心病,但是放支架的标准是冠状动脉狭窄超过75%。对于狭窄率超过75%,或者已经发生了心肌梗死的这部分病人,放支架是建议的,而且是必须的。因为冠状动脉狭窄率过高就会很容易出现闭塞,导致心肌梗死。所以,放支架对于改善病人症状、预后都非常的重要。当然有一部分病人放支架是不能够解决问题的,有可能需要做的是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建议在平常要多注意病人的情况,最好有专业的系统监控,做好防范措施和拯救措施,方便在第一时间可以将病人置于接受治疗的环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血管内科的医生主要是检查心脏和大血管病变。就拿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冠状动脉管腔狭窄引起的。心血管内科是先天性心脏病的一种。如果出现心功能不全,心力衰竭等疾病,都要去医院检查。心血管内科包括房性或室性期前收缩,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室性心动过速等。高血压是心血管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要及时就医。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动脉狭窄包括药物治疗、介入治疗和手术的方式治疗。如果脑动脉狭窄程度严重还有伴随的症状就要考虑用介入或手术的方式治疗,介入治疗就是在狭窄部位放置支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心血管内科常见疾病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是冠状动脉血管,冠状动脉血管硬化,斑块形成,造成管腔狭窄,心肌细胞供血不足,从而引起心绞痛和急性心肌梗死。第二种,心血管内科常见的疾病有多种类型的高血压。心血管内科的疾病有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病、心功能减退、心衰等。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肌炎,心包炎,心包积液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