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针灸减肥天竺中医减肥好吗,北方英东北苑店的王医...

会员5567398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竺针灸减肥天竺中医减肥好吗,北方英东北苑店的王医师曾经说过,中医减肥是目前治疗肥胖最安全最可靠的方式,我想问问中医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北方英东北苑店的王医师曾经说过,中医减肥是目前治疗肥胖最安全最可靠的方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问中医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明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出血,良性十二指肠淤滞症脾破裂,腹膜炎,腹部创伤...
已帮助用户: 1129
问题分析:中药减肥方法不同于减肥药减肥方法,就是因为中药减肥是从益气,健脾,化痰等着手,通过益消泻的方法,调整人体器官恢复原有的功能,从而达到燃烧多余脂肪,达到健康减肥目的,同时还能恢复人体能量代谢机能。
意见建议:任何减肥方法都是因人而异的,如果真想减肥一方面在调理身体的同时,要注意锻炼运动还有多吃绿色果蔬。不要过量进食。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减肥患者应养好良好饮食生活习惯,规律锻炼,坚持不懈,戒酒,低脂、富维生素饮食。
意见建议:根据每天的运动量制定相应的饮食热卡,坚持中等强量锻炼,每周锻炼五次,每次至少半小时,适当使用减脂药品。重度肥胖饮食运动以及减肥药物治疗无效者可考虑减重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减肥可以选择去中医内科接受进一步治疗。
如果肥胖过度,可以口服一些中药来调理。对于肥胖患者,中医一般使用一些药物促进水合、祛湿、健脾,对肥胖有一定的辅助作用。由于肥胖的原因很复杂,患者不仅应口服中药,还应配合其他一些疗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如去针灸科进行针灸治疗和埋线治疗。同时,患者应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和加强锻炼,以便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针灸减肥靠谱,但是作用不大。所谓的针灸减肥,并不是针灸本身起到了作用,而是在针灸的过程当中刺激到你身上的穴位,让身体起到了反应,让饱腹感变得越来越强,所以在吃饭的时候基本上已经饱了,完全不会感到明显的饥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中医减肥比较安全副作用比较少,而且可以减少对身体的创伤。中医减肥主要是采用埋线的方式,对穴位起到温和性的刺激,然后快速使脂肪分解随着自身的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也属于一项比较流行的瘦身塑形项目,通常不需要开刀就可以达到瘦身的作用。但是还要控制好自己,饮食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中医减肥的方法是针灸减肥以及埋线减肥,但是也需要根据身体肥胖的严重程度,选择比较适合的减肥方法。如果身体肥胖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可以选择针灸减肥或者是埋线减肥,如果肥胖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才可以去除体内多余的脂肪组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中医减肥一般是靠谱的,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也可以采用抽脂的办法进行减肥。引起肥胖的原因很多,也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原因,机体的新陈代谢慢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平时的暴食暴饮导致脂肪的堆积引起的。抽脂减肥是通过专业的机器渗到皮层下,将堆积的脂肪抽出,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这种方法安全性比较高,恢复期比较短。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针灸减肥大概价格在四五千乃至上万不等,价格每个地方有所差异。针灸减肥价格的话每个地方都不一样,最关键是选择信得过的诊疗单位,比如说去大的美容店可能要四五千乃至上万不等,去小店的话价位要低很多。大概几百块一个疗程,因此,针灸减肥是因人而异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即使针灸减肥效果可以,但是不注意还是会反弹严重的,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要坚持,建议选择信得过的专业的诊疗单位,现在很多美容医院都有开展针灸。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