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性脑病引起的精神兴奋?

会员63906144 30岁 已回复
病人有肺心病,最近非常兴奋!好像精神病人一样!持续时间已超10天,不吃不睡,乱叫,即使二氧化碳55也这样!不肯吃药,不肯吃饭。只有打镇静才能安静!一两个小时后又一样兴奋了。现在绑手绑脚了!有什么方式治疗??肺性脑病引起的精神兴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需要就医指导进行细致的营养药物修复调理的, 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定期做好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目前描述的症状,考虑及时的结合一点适当镇静,还是很必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性脑病是会引起精神兴奋的,因为得了肺性脑病,会造成了脑部供氧缺乏,人体脑细胞会出现兴奋症状。现在首要问题就是要解决,脑细胞供氧问题,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通过吸氧,抗电解质紊乱等方法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不可以,如果肺性脑病用镇静药,可以导致昏迷,不可用镇静药物
意见建议:肺性脑病是体内二氧化碳过多,氧气过少导致的神经精神症状,如果用镇静药抑制呼吸,甚至昏迷。

郑梦莹内科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482
擅长: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肺性脑病是由于缺氧和二氧化碳储留引起的脑缺氧形成肺性脑病,一般是禁用镇静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当地医院进行治疗,可以通过吸氧,抗电解质紊乱等方法治疗,禁用镇静药物。祝健康

黄茶如主治医师内科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681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肺气肿,肺脓肿,肺水肿,肺栓塞,感冒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单从症状还不好判断.建议尽早去医院检查一下,及早确诊并针 对原发病因治疗,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指导意见:你好,肺癌是会引起肺性脑病的,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呼吸呼吸内科给予对症治疗

姜树锋医师其他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已帮助用户:278450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如果出现最近倒闭,并且如果不及时积极控制的话,症状逐渐恶化的话,这个是可以引起出现意识障碍,神经、精神症状,这个一般是不会引起出现植物人。
意见建议:所以一般出现肺性脑病这个疾病的话是需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治疗的,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控制。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