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激光美白多少钱?天生肤质不好,皮肤有点发黄,被...

会员6388189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汕头激光美白多少钱?天生肤质不好,皮肤有点发黄,被太阳晒完之后好难变白,平时都是靠化妆来让肌肤看上去显得白皙的,但每天都化妆其实好伤皮肤啊,有个朋友去名流做了激光美白之后,皮肤变得白皙了,请问激光美白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激光美白过程会不会痛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看地区,尽量减少刺激,对皮肤都是会影响,杜绝暴晒吧。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应该是不会疼的,出现这情况是可以采取按摩来改善 的, 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另外皮肤主要靠平时保养的,平时饮食以清淡营养为主,多吃含胶原蛋白高的食物,保持充分的睡眠,放松心情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激光美白的费用在2000-4000元左右。
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和激光美白牙。冷光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一般价格是一次1000-2000元左右。激光美白是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如过氧化氢),搭配适当的激光剂量,催化过氧化物,将齿内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的无色素结构,一般价格在2000-4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激光美白一般好,通常能够提亮肤色。如果肤色比较的暗沉,可以做激光美白,利用选择性的光热作用,能够顺利的穿透过皮肤的表层,直接作用于皮肤的深层组织,分解掉斑点颗粒,同时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能够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所以美白的效果通常是好的,可以使皮肤更细腻、白皙。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激光美白针一般需要1000元至5000元左右,具体需要根据求美者的肤质决定。由于不同医院的价格不同,所以价格区间有一定的差异。如果求美者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肤质状况会很严重,相对价位会很高,约5000元。选择的是普通医院或私人医院,肤质状况比较轻微,价位比较低,需要1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慎重选择注射美白针。由于注射剂的药物直接打入血管,所以非正规药品会产生全身的副作用。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美白通常需要3000元到6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也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决定。如果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选择是正规的美容机构,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费用会高一些,大概在6000元左右,如果皮肤出现了暗黄的情况,症状不是很严重,选择是普通的小美容院,费用就会有所减少,可能在30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面部的护理措施,注意个人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使用护肤产品,以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肤激光美白收费如下,手掌的面积是体表面积的百分之一,面部占体表面积的百分之三左右,全身激光美白,单次费用是单纯面部的三十倍左右,按照一次面部一千元的收费标准,一次全身激光美白需要三万元,治疗六次是一个疗程,后续需每年两到四次进行维护。最初的治疗费用二十万,后续每年需要五万元左右维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增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为了遵循皮肤代谢周期,需要一定的治疗过程。它需要3到5次才能长时间保持白色和美丽。其中大部分是维持三到五年的效果。再长一点,关键是看术后护理是否到位。术后应保持治疗区清洁干燥,避免感染和阳光照射,多做皮肤保湿工作,保证充足睡眠,少吃刺激性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