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疾我的眼睛里经常有湿的而且带有点透明的?我的眼睛...

会员19319350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疾我的眼睛里经常有湿的而且带有点透明的?我的眼睛里经常有湿的而且带有点透明的眼屎,总是清理不掉,而且早上起来都会发现眼角上占有黄黄的眼屎,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问题分析: 可以选择积极的多休息较好的,再就是需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饮食的营养,
意见建议:多吃动物的肝脏,适当的外用珍视明滴眼液治疗就可以,也可以配合服用鱼肝油滴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渐进多焦点镜片是更加先进的镜片,相对使用单光镜片的学生来说,能够比较有效的抑制视近疲劳,延缓控制近视度数的增长,对白领和近距离工作者来说也有同样的效果。
指导建议:现在从多焦点换单焦不能随意调节更容易引起视疲劳,所以容易眼睛胀痛,慢慢适应一段时间可能会好一些。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双眼皮的大部分睫毛都是偏翘的,如果有垂直的情况也是正常的。睫毛的生长会影响到自己的眼睛,部分的求美者会出现倒睫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手术,将倒睫取出。但是如果有睫毛下垂不够翘等情况,是自然的现象不用太过于担心。平常可以用睫毛夹对其进行固定,就能够很好的改善。或者去重新种植睫毛,需要根据个人的意愿来决定。建议求美者不要有容貌焦虑要保持平常心,平时可以多往眼睛处涂抹维生素E,能够促进睫毛生长。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睛整形能让眼睛变个形状,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眼睛整形通常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开眼角手术,而且还包括眼睑下至以及提肌手术等等,能够改善眼部的形态,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最好不要用手揉眼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睛贴不出双眼皮,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变成双眼皮。如果患者的皮肤存在松弛现象,通过做双眼皮能够将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这样就会使眼睛周围的皮肤达到紧致的效果,同时做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明亮和有神,在视觉上也会看出眼睛有增大的效果。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少不良现象出现。在恢复期间患者应该清淡饮食,不要摄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可能会增加伤口的炎症出现。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白带有点黄透明的,一般不正常。
正常情况下的生理性白带,可以说是略透明的,但是其颜色是白色的,而且质地粘稠,量也比较少,也没有异味,因此,如果白带颜色有点黄,建议去医院就诊,检查白带常规,有助于了解白带的清洁度、阴道的PH值、有无支原体、衣原体等病原体感染等情况,有助于明确是否患有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以及疾病的类型,并且可以指导用药。建议勤换洗内裤,注意外阴清洁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贴不出双眼皮多数是由于上眼皮过于臃肿的原因,也可能是上眼皮肌肤松弛的因素。通过贴双眼皮贴能够暂时性的达到双眼皮的目的,但如果上眼皮过于臃肿或者是上眼睑肌肤比较的松弛,可能在贴完双眼皮贴后看不出效果,因此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达到双眼皮的目的,不仅在手术后的效果比较的自然,而且能够持久的维持。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比较专业的医院,才能够做出比较理想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