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肥胖

会员63780332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比较肥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一个专业的减肥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骑单车,即可以瘦腿还可以瘦肚子。做扬卧起做和呼啦圈,可以有效的减掉你肚子上的坠肉。还有跑步,可以调节 全身上下,对肚子也是个很好的减肥法哦。还有睡前深呼吸50下。走路的时候,有意识的收腹,抬头挺胸,腹 部会结实。
有用0
相关问答

肥胖不一定导致糖尿病,但是肥胖很容易导致糖尿病。
肥胖可能导致代谢综合征、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肥胖与糖尿病密切相关,肥胖患者患糖尿病的风险明显高于健康人群。目前,大多数研究者认为肥胖会导致胰岛素抵抗和高胰岛素血症。此外,如果肥胖导致这些问题,患者将无法分泌足够的胰岛素,从而导致糖尿病。可以通过饮食和运动来改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肥胖导致糖尿病减肥并不能自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减肥之后可能减轻糖尿病的症状,而且也能够缓解糖尿病问题,在出现糖尿病问题之后还是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可以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治疗,同时也可以使用其他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注意自己的饮食问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肥胖引起多囊卵巢需要配合中西药治疗,多表现为月经后期,甚至月经停闭不行,有的人表现为月经频发,月经淋漓不尽等症状,另外还会有肥胖,多毛,痤疮等表现。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合理饮食,控制体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肥胖糖尿病饮食:
午餐可以选择搭配一些主食,比如一些米饭,含糖量低,比较适合糖尿病患者,咸虾或者咸水鱼。尽量不要放糖,芹菜炒豆腐,芹菜炒鸡蛋。可以准备适当的豆腐干搭配在一起,也可以平时换成其余菜,用不同的方式吃。
相对来说,晚饭吃的药营养丰富,但是别忘了吃点能疏通血管的东西,比如白萝卜炖牛肉,或者西红柿凉拌黄瓜,还有一些米饭或者糯米,是主食。可以选择蒸一些南瓜或者蒸红薯。这些糖都是天然的,不会导致体内糖分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肥胖通常可以抽脂肪,但是尽量以运动和控制饮食为主。
身体肥胖通常与不爱运动有关,而且与内分泌紊乱也是有关的,采取抽脂肪的方法,通常能够起到短时间瘦身的功效,所以要找出病因针对性治疗。比如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通过调理内分泌缓解。
在日常要适当吃一些新鲜的水果以及蔬菜,并且每天要坚持半小时以上的跑步锻炼。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上腹肥胖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减肥,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上腹部抽脂手术属于是有创操作,需要在局部的皮肤部位做隐蔽切口,有利于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改善局部出现得比较肥胖和赘肉较多的症状,使自身的身材变得更加的协调和匀称,防止局部的肥胖程度持续性的加重。术后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可以用碘伏清洗和消毒,有利于肿胀程度快速的消退,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