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贯新克复方维生素B12溶液,开封后的保质期是多久?

匿名 0.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贯新克复方维生素B12溶液,开封后的保质期是多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贯新克复方维生素B12溶液开封后还可以用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开封后可以用7天的,一定要注意卫生的, 擅自用药会引起严重的不良后果,为做到安全用药,建议在当地临床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复方维生素B12溶液,适应症为放射性皮肤灼伤Ⅱ°~Ⅲ°合并创面感染。保质期24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冠的使用寿命基本在十年左右,因人而异。十年的时间粘接牙冠的粘接剂会出现溶解,因为口腔是个潮湿的环境。但是如果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低,做出来的牙冠和牙齿之间并不密合,或者是牙体预备的形态不标准,做的牙冠使用寿命就会缩短,而且因为不密合会有细菌侵蚀到牙冠内部的基牙,使基牙变黑发生腐蚀。建议: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注意牙齿清洁和护理,不要喝酒。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枸杞子保质期是18个月。枸杞子被卫生部列为“药食两用”品种,枸杞子可以加工成各种食品、饮料、保健酒、保健品等等。在煲汤或者煮粥的时候也经常加入枸杞。不过不要放太长时间,一般不要超过12个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冠保质期可能会在5年左右,还需要根据具体的材料来诊断。如果想要进行烤瓷牙,冠通常能够起到修复牙齿的作用,一般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全景片检查诊断,排除口腔内出现有牙龈炎或者是牙周炎疾病的现象。如果并没有出现其他的反应,通常可以选择烤瓷牙冠的方法进行调整,多数可以维持5年左右。手术后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受到损伤,还要正确的是用刷牙方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胎儿位置不正确,剖腹产是非常必要的。剖宫产是一种相对成熟的手术。手术后大约五到七天就可以出院了。出院后需要注意休息。产后复诊需要在手术后六周在医院进行。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如出血过多,需要及时去医院。剖宫产伤口纱布可在出院后5-7天内取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