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49岁。高烧4天了一般都是38.5度.腰痛.全身无力.走...

会员63726278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爸49岁。高烧4天了一般都是38.5度.腰痛.全身无力.走动的时候感觉腿都颤抖.有时候吃退烧药体温会恢复正常.5个小时会继续高烧.在医院做了血常规没有异常.尿常规也正常.出血热抗体是阴性..医生说可能是布病.做了检查也没有布病.请问这可能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还需要做什么检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血常规没有异常.尿常规也正常.出血热抗体是阴性..医生说可能是布病.做了检查也没有布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与可能哪里出了问题。还需要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俊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5358
问题分析:老人目前的情况是反复的发热,做下血尿常规正常,已经排除了出血热及布病,这个要考虑是免疫性发热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你好,患者目前检查血正常的话,发热,最好是停用消炎药物,再就是检查下C反应蛋白及血沉抗O,必要时检下降钙素,目前给他补充电解质保证体内的酸碱平衡,再就是可以用中成药热毒炎进行治疗看下,让老人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方面考虑可能跟年龄有关,另一方面当然也有可能跟疾病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建议需要挂一个全科进行全面的健康体检,如果是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建议再呼吸内科进一步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再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儿童反复高烧39度已经5天了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如果儿童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脓毒血症,病情病情较重,可能会导致反复高烧39度已经5天了的情况。
第二,儿童反复高烧39度已经5天了可能是严重的肺炎胸膜炎引起的。
第三,儿童反复高烧39度已经5天了还可能是EB毒感染引起的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第四,病毒性脑膜脑炎、细菌性脑膜脑炎等疾病可能会造成中枢神经系统感染,从而导致儿童反复高烧39度已经5天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临床上腋窝的正常体温在36.3℃-37.2℃之间,在这个范围内属于正常体温。根据腋窝的体温标准,将发热分为四种。第一种是低热,体温在37.3℃-38℃之间。第二种是中度发热,体温在38.1℃-39℃之间。第三种是高热,体温在39.1℃-41℃之间。第四种是超高热,体温超过41℃。临床上无论出现低热,中度发热,高热还是超高热都要查明病因,然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一般轻度的可以通过休息以及针灸理疗等方法进行治疗。有腰痛并且有下肢无力,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压迫神经脊髓导致的,是到医院做一下腰部核磁共振检查,看看腰椎有没有压迫脊髓神经,如果比较严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脑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可能性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的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或者是脑电图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在这里。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