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移植费用贵不贵?

会员19465674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移植费用贵不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头发移植费用贵不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植发手术价格是要看你脱发严重程度与你选用的植发技术来决定.目前每毛囊的均价在8-12元之间.总价格一般在几千到 几万元不等。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植发都是按毛囊单位计算价格的,植发前需要你做一下专业毛囊检测,确定自己的脱发情况及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根据脱发的轻重程度,植发价格也不一样的,建议你到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咨询就诊。
意见建议:植发价格一般受您所需要的毛囊和技术、专家、等多项指标的影响,植发前您需要做各项检查看您是否合适植发,建议您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植发的费用是根据您所需毛囊多少和技术等因素来决定的,脱发等级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建议您选择正规医院,这样术后的安全和效果有保障。
有用0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治疗脱发的方法越来越多,头发移植便是最为流行、并且有效的一种方法,所以发友对植发的价格特别的关心。
意见建议:植发价钱没有统一的规范,每一家医疗机构的仪器、用药、医生技术都可能不同,因而详细到植发价钱上也会呈现一定的差别。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发移植的价格在1000-5000元左右,由于地区不同、医院规模不同,价格因所需头发的数量而异。毛发移植的费用是用实际移植的毛囊单位数乘以所选技术的单价来计算的。目前,毛发移植技术分为疤痕毛发移植和无痕毛发移植。疤痕植发的单价是5-8元,无痕植发的价格是8-12元。移植的费用与对毛囊的需求有关,一般不会超过5000元。建议做头发移植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以保证质量和效果。毛发移植是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是将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手术后,脱发部位会长出新发一段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头发移植的费用通常需要根据毛囊单位进行计算,大概需要1万元到5万元不等。通过头发移植的方式能够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从而可以改善脱发的现象。如果脱发的面积比较小,并且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比较少,则需要的价格在1万元左右。但若脱发的面积比较大,而且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比较多,则需要的价格自然会高出很多,通常在5万元左右。另外医生的技术水平越高,则需要的费用也会有所增加。在日常一定要注意休息,还要做到勤洗头,也要使用温和性的洗漱用品。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头发移植费用通常是根据毛囊的数量进行计算,大约在8000元到2万元左右。如果在做头发移植手术的时候,移植的毛囊数量比较少,通常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大约在8000元左右,如果移植的毛囊数量比较多,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2万元左右。头发移植手术通常就是提取后枕部位的毛囊,然后经过加工以及培养植入到脱发的部位,能够有效的改善脱发的问题,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因此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费用是根据正常植发面积确定的,如果只移植整根头发,费用在1000-5000元左右。毛发移植主要是治疗顽固性脱发,少数求美者需要反复移植才能成功。移植的头发可能不会长得很快,因为整个毛囊口处于半创伤性状态。必要时可多用米诺地尔搽剂促进毛囊口的生长期,可能有一定的改善效果。建议选择正规植发医院的医美机构,收费合理,一般不会超过5000元。种植后不要用手触碰和按摩头部,注意保养和护理,饮食清淡为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头发移植大约需要10000元到30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一般取决于移植头发的数量。如果头发脱落的症状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做头发移植的时候,所需要的毛囊数量通常并不会很多,价格也会相对比较低点一些大约需要10000元左右,但若头发脱落的情况特别的严重,出现了发际线过高或者是秃顶的情况,在移植的时候所需要的毛囊数量通常是比较多的,价格也会比较的昂贵,大约需要30000元。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头发移植的费用,大概在5000到6000元左右。头发移植费用包括毛发移植费用、注册费、毛囊检测费、身体检测费、术中麻醉费和耗材等。这些因医院定价和患者情况而异,一般的费用在1000到2000元左右。头发移植费用也因手术方法而略有不同。一般来说,FUE每根头发植入8-12元,富特每根头发植入5-10元。所以大概移植头发的费用在5000到6000元左右。毛发移植是指用特殊的工具将毛囊周围的一些组织完全切除,将头皮留在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准备毛发并具备接受毛发条件的位置。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