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岁得了多发性大动脉炎!在北

会员63665894 15岁 已回复
我十岁得了多发性大动脉炎!在北京儿童医院治疗!用环磷酰胺和激素治疗!已经三年多!激素从十二片减到一片半!请问我的激素会停下来吗?因为这样我没长个!中药能喝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可以停止用激素药物的, 可以服用中药调理的,建议到具体看看中医大夫,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人体质不同,用药也会有加减的。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一般在病变稳定后采取手术治疗,包括体温、血沉、白细胞计数、IgG均正常。手术原则是在脏器功能尚未丧失时进行动脉重建。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小儿多发性大动脉炎要做血常规、血沉、彩色多普勒超声、眼底检查等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小儿多发性大动脉炎是指主动脉及其主要分支及肺动脉的慢性进行性非特异性炎变,以引起不同部位的狭窄或闭塞为主,需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需要做血常规、血沉、彩色多普勒超声、眼底检查等,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多发性大动脉炎的治疗,就是一般的治疗,要戒烟,饮食要低盐低脂,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如果合并有感染,要积极的控制感染症状。其次就是活动期的治疗,活动期的治疗以激素治疗为主。激素治疗开始可以给予冲击治疗,然后逐渐减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发性大动脉炎首先要进行抗炎,使用消炎抗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其次,对于急性症状不能缓解者,可以给予注射激素药物进行治疗,症状缓解后逐渐减量。再有,可以使用血管扩张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小儿多发性大动脉炎是有不良生活方式、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有不良生活方式:如果小儿有不良的生活方式,会导致机体免疫力紊乱,从而诱发小儿多发性大动脉炎的发生。
2.感染:患者可能会感染引起的血管壁的自身免疫反应,而患上小儿多发性大动脉炎。
3.患有免疫性疾病:患者如果患有免疫性疾病,可能会因为免疫力紊乱,而小儿多发性大动脉炎的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发性大动脉炎的症状,主要还是要看它具体属于哪一型,如果要是头臂型大动脉炎,也就是说累及到颈动脉,或者锁骨下动脉,它可能出现脑部缺血的症状,还有上肢缺血的症状,脑部缺血可以表现为头晕、头痛或者一过性黑朦、记忆力减退等,如果要是累及到了上肢,也就是说累及到锁骨下动脉开口的部位,还可能出现上肢的乏力,上肢无力,一部分引起的锁骨下的窃血,不但有乏力,还可能出现脑部供血不足的一些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发性大动脉炎指的是体内的主要动脉及其分枝,发生了慢性、进行性、非特异性的炎症改变。首先要进行抗炎治疗,其次,对于急性症状不能缓解者,可以给予激素进行治疗,症状缓解后逐渐减量。还可以使用血管扩张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