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周期性麻痹

会员63651130 45 已回复
男,27岁请问低钾血症与高钾血症有哪些区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芳芳 主治医师 南宁儿童康复中心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脑瘫,小儿唐氏综合征,自闭症,脑发育不全,脊髓...
已帮助用户: 2634
问题分析:低钾血症会导致导致肢体的无力,骨骼肌,呼吸肌的无力。高钾血症则会导致心跳异常。
意见建议:高钾血症和低钾血症都会导致身体的异常,建议还好哟啊积极的控制,尤其是有原发疾病的患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有甲亢低钾周期性麻痹,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有甲亢低钾周期性麻痹,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氯化钾缓释片、枸橼酸钾缓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生活管理:如果患有甲亢低钾周期性麻痹,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应该注意低盐饮食,还应该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低钾周期性麻痹,没有什么好办法。是指一组以反复发作性的骨骼肌弛缓性瘫痪为主要表现的疾病,发作时大多伴有血清钾离子浓度水平的异常改变,发作较频繁者,也就是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答:甲亢病位于颈部,临床上呈现出的颈肿,怕热汗出,心悸心烦,消谷善饥,性急易怒,指舌颤动,形体消瘦等症状,是一个多脏腑受病,多病机共存的复杂的病理过程。
意见建议:答:建议治疗甲亢最好中西医联合用药,这样不仅能够缩短疗程,还可以提高临床疗效,且愈后不宜复发

何焕护士妇产科迁安康都诊所已帮助用户:2115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痛经

甲亢引起周期性麻痹的原因,主要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代谢亢进症的情况。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主要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代谢亢进症的情况的,会引起低钾血症以及低钾性麻痹,也就是周期性麻痹,需要补钾及抗甲亢治疗。甲亢病是高消耗性疾病,平时应加强营养,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热量饮食。
应该要积极的治疗甲亢,抗甲状腺的药物是需要有长期实施服食的,在甲亢治疗稳定以后周期性麻痹的症状也会稳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促甲状腺素(TSH)是诊断甲亢与甲减的敏感指标.它低了是甲亢,它高了是甲减
意见建议:。 甲亢治疗有三种方案: 一,放射性碘(碘131)。但这个方法治好甲亢后...

张中会医生会员中医科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897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治疗甲亢一般以口服药物为主,首选丙基硫氧嘧啶(PTU),一般也需要考虑补充氯化钾了,可能是存在低血钾引起的,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