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捶打墙壁后 手部肿胀疼痛淤青 关...

会员63186946 20 已回复
用力捶打墙壁后 手部肿胀疼痛淤青 关节处有破损 出血 整只手发麻 胀痛 手指活动不开 怎么办 手骨会开裂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杰 副主任医师 濉溪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及脑梗塞、脑供血不足
已帮助用户: 21819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用力击打,关节及软组织受损伤,需要至少半月才可恢复,局部伤口处要使用正规消毒处理,以防感染,如发生感染,半月就不会恢复了。而现在的关节需要拍片子看下,主要判断有无骨折。
有用0
关注
杨东晖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动脉硬化症,高血压脑病,脑梗死,腔隙性脑梗死,脑...
已帮助用户: 18011
指导意见:从你的情况看还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到医院拍一个x光片子才能够最后确认。如果没有骨折,可以服用云南白药用内服外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浮肿的原因很多种,第一,考虑是静脉血栓的原因;第二,可能是心脏因素;第三,可能是下肢静脉回流受阻的问题;第四,也不排除是心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等原因;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干重活,也不要突然做大量的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局部热敷,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吹空调,也可以采用针灸按摩推拿等方法进行治疗,这个过程是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静脉回流障碍。人体静脉回流主要靠静脉与心脏之间的压力差,以及肌肉收缩对血管壁的挤压力。由于静脉壁较薄,弹性差,这种挤压力的作用,就显得特别重要。但当肢体瘫痪后,肌肉因失去神经支配,停止收缩活动,肌肉对静脉血管的挤压力也就消失,导致静脉回流障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牙龈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甲硝唑用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能是由于蚊虫叮咬后,局部过敏,而引起的肿胀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这种情况也不排除是关节炎的可能,同时也不能排除是手部出现劳损而引起的疼痛。建议可以用一些外用皮炎软膏来进行涂抹,在日常生活中医也要确保手部保暖。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注射后淤青一般可以冰敷的方法来进行完善,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冰敷能够防止淤青出现进一步加重,在24小时后可以改为热敷,适当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还可以使皮肤下的肿胀尽快的吸收和消退,但是在热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水温,最好控制在40度左右,避免是局部出现烫伤。不过为了预防各种淤青的症状,要以静养为主,不要用力触碰这些区域。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要观察注射后的恢复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注射后淤青一般可以冰敷的方法来进行完善,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冰敷能够防止淤青出现进一步加重,在24小时后可以改为热敷,适当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还可以使皮肤下的肿胀尽快的吸收和消退,但是在热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水温,最好控制在40度左右,避免是局部出现烫伤。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要观察注射后的恢复情况。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