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喘气困难出现耳鸣头晕目眩

会员63209786 19岁 已回复
胸闷喘气困难出现耳鸣头晕目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胸闷,只是一个临床表现,引起的原因很多,你最好到医院看看.查明病因才知道如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除了坚持用药治疗之外,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太劳累,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要注意调节饮食,忌烟酒。平时饭菜要尽量清淡一些,切不可大鱼大肉,更不能暴饮暴食。最后,要牢记急救的方法,谨防意外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目眩耳鸣,浑身无力应该是脑部供血不足或者美尼尔综合症,需要去医院检查,再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处理,平时不要过咸饮食,不要吃油腻过大的食物和油炸食品,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量的增加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目眩,耳鸣,多数患者是由于周围性眩晕所引起。如果考虑美尼尔综合症,一般主要是口服培他啶,眩晕停,同时应多休息,如果是由于前庭神经元炎所引起时,多数患者发病前有感冒的病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与贫血有关系。但是,与高脂血症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您并不存在着贫血。您这种情况实际上首先应该考虑肾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最近有胸闷头晕,喘气累,稍微激动就感觉心跳快的症状,可能与心血管系统有关,比如血压过高,可能会导致胸闷头晕等现象,可以到医院去挂心血管科然后进行测量血压,或者检查心电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酒后会引起血液循环加快,会出现胸闷、气短、气短等症状。也要考虑到酒精中毒的可能,比如喝酒过量,会导致呼吸困难,胸闷。如果是自发的气胸,要及时的进行胸部CT和胸片检查,因为酒精引起的喘气胸闷是很常见的。饮酒后会出现喘气胸闷的症状,需要进行以下的检查。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建议立即进行胸部CT或胸部ct检查。如果有精神错乱的人,一定要防止酒精中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