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点白藜芦醇,药店没有,网上看到两个,都写着葡...

会员24839786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买点白藜芦醇,药店没有,网上看到两个,都写着葡萄籽精华,不知哪个更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价格差几十元,不知道哪个成分更接近白藜芦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医师 南京市建中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胃痛,呕吐
已帮助用户: 1239
问题分析:您好!保健品之类的最好还是不要在网上买,药补不如食补,不知道您平时有没有饮酒的习惯?
意见建议:红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芦醇,可以软化血管,如果您本身有饮酒的习惯,建议您可以每天晚上喝一小杯红葡萄酒,请选择好一点的葡萄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帮助,补充白藜芦醇具有抗氧化和细胞营养作用,对糖尿病和并发症的改善是有益的。
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的活性抗氧化成分,是一种具有强烈生物学特性的天然多酚,又称芪。它是肿瘤的化学预防剂,降低血小板聚集,预防和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脑血管疾病。白藜芦醇具有清除自由基和抗细胞氧化的作用。支柱白藜芦醇,是延缓衰老的抗氧化抗血栓之王。主要影响脂质代谢和血小板聚集,从而起到抗血栓形成、抗动脉硬化和冠心病、抗缺血性心脏病、防治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等疾病的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白藜芦醇对糖尿病的血糖控制可以起到辅助作用。
白藜芦醇有降血糖的作用,也有抗氧化的作用,还能有效增强自身免疫功能,对糖尿病患者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通常以饮食和药物治疗为主。需要配合运动才能有很好的疗效。饮食方面主要是要注意,尽量不要吃太甜的东西,要多吃粗粮少喝粥。饭后适当运动,避免过度肥胖,按时使用降糖药物或胰岛素,保证血糖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白藜芦醇对糖尿病患者有一定疗效,可以服用。
白藜芦醇对糖尿病有好处,可以对糖尿病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因为它可以抗氧化,具有天然的活性抗氧化成分,可以补充机体的细胞营养,增强机体免疫力。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需要终身降糖药物进行控制和治疗。如果不及时控制,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如肾功能衰竭、糖尿病足、心脑血管疾病、截肢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药物流产不完整,不要在网上购买清宫丸。网上药品的质量没有保证。可以去正规药店或医院购买清宫药。如果药物流产后出现充血,可以吃正规药店出售的清宫丸,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桔子能补益肌体,特别对患有慢性肝炎和高血压患者,多吃蜜桔可以提高肝脏解毒作用,加速胆固醇转化,防止动脉硬化。人体每天吃3个桔子,就能满足一个人一天对维生素C的需要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膏能治珍珠疹的,都是因为真菌感染所导致的,可以使用药膏来进行治疗的是会起到一定的效果的,可以使用一些外用的药膏或者是派瑞松乳膏来进行治疗,这段时间多喝一些白开水,晚上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温淡盐水来清洗一下的,在局部涂一些红霉素软膏。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