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中药一副每一中需要多少克,

会员63559876 21岁 已回复
这些中药一副每一中需要多少克,熬的汤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中祥 医师 天门市皂市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湿气重,地图舌,胃石,风湿热
已帮助用户: 10870
问题分析:你所问的问题,因没有具体的中药名单,没有具体病症,我们没有依据,不好回答你的问题,请你原谅。
意见建议:建议直接知询开方医生,或者让服用药物的人,到就近医院知询中医,确定药物剂量,或者根据身体实际重新处方都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种药材的成分很难判断,有些药材是可以单独配制成药,比如三七、黄芪,三七等。而六味地黄丸,则是用六种药材,分别是茯苓、泽泻、熟地、山药、茱萸、丹皮等药材组成。因为患者的身体状况和身体状况的差异,需要的药物也是不一样的,一副药的数量要看患者的病情,如果患者的症状较轻,可能需要的药物就会比较少,而如果病人的症状比较重,可能需要的药物就会更多。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中药中1钱等于3.72克克
对于中草药的重量单位来说,一般都是用克代替的,更有利于计算,因为在临床上中药的其药物的重量对于疾病产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一般情况下,一钱等于3.72克。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体质,注意保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调理月经的中药大约在200到300元左右一副,在喝中药调理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一定要调整自己的心情,平时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吃一些寒凉和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户外活动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副保持器大约需要100元到500元不等具体的费用,可以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决定。保持器能够巩固牙齿矫正,牙齿矫正后需要将牙套取下,牙齿有可能会慢慢恢复到原来的位置,通常需要佩戴保持器,可以防止牙齿回到错误的位置。如果自身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一般,一副保持器大概需要100元左右。若自身处于一线高消费水平,保持器的价格也会有所增加,可能需要500元左右,甚至还会更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一副价格大约需要2000元到6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可以根据牙齿的状况决定。如果牙齿坏的并不是很严重,并且选择的是树脂材料,治疗的价格比较便宜,可能需要2000元左右。若牙齿坏的比较严重,治疗过程中需要做根管治疗,而且还需要做冠修复,治疗的价格也会有所增加,可能需要6000元左右,甚至还有可能会更高。补牙后还应加强口腔护理工作,应注意早晚刷牙,有利于减少食物残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假牙套一副,一般是4000-15000元左右。假牙套应该指的是牙冠。牙冠的价格取决于牙冠的材质,普通的金属牙冠价格在八九百元左右。生物相容性比较好的全瓷牙冠价格一般需要在3000元以上。进口的全瓷牙冠,价格在3500元以上。某一些品牌的甚至会达到七八千元的价格。而且这只是一颗烤瓷牙的价格。如果牙齿整个缺失,一般需要磨损前后的临牙同时做三个牙冠,价格也是三个牙冠的价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