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去黑头,收缩毛孔

会员63514770 19岁
怎样能去黑头,收缩毛孔
相关问答

果酸换肤一般能去黑头收缩毛孔,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果酸换肤可以使用高浓度果酸,直接涂抹在黑头和毛孔粗大的部位,能够促使老化的角质脱落,同时还可以促进真皮层弹性纤维增生,不仅可以收缩毛孔,并且还可以去除黑头,从而皮肤变得水润细腻,治疗的效果比较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光子嫩肤能去黑头收缩毛孔,效果通常是不错的。光子嫩肤在治疗过程中会发出一定的强脉冲光能量,迅速锁定于病变组织,帮助毛孔内的垃圾和毒素排出,有助于黑头溶解,同时也能刺激毛孔收缩,改善毛孔粗大症状。还可修复异常毛细血管,或者促进色素斑代谢,达到更新皮肤效果,使皮肤处于水润光滑状态。在后期护理期间一定要做好面部的补水以及清洁工作,有助于皮肤的快速修复,增强皮肤耐受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糖酸不能去黑头收缩毛孔,可以通过做果酸换肤治疗来去黑头和收缩毛孔。乳糖酸对于去黑头不能起到较好的改善效果,只能起到滋养皮肤的作用,想要彻底祛除黑头和收缩毛孔,可以通过做果酸换肤治疗,才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果酸换肤在操作时会使用高浓度的水杨酸,对面部皮肤做刺激,将老化的角质层去除。达到深层清洁毛孔的效果可以使黑头更好的褪去,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收缩毛孔,使皮肤变得细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黑头收缩毛孔可以使用一些清洁比较强的洁面产品,而且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治疗。黑头毛孔粗大可能是由于不加强面部的护理或者是长时间的熬夜所导致的,如果使用化妆品不当导致毛孔堵塞时,也会引起这种情况,需要使用一些清洁比较强的洗面奶,清洗完之后可以使用一些紧致皮肤的护肤产品。如果是得不到较好的感染,可以选择光子嫩肤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黑头发,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防范工作,避免太阳光的直射,同时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黑头收缩毛孔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采用水杨酸的方法进行改善。黑头毛孔粗大多数是由于皮肤过于油腻引起的,通过激光的方法,通常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能够将毛孔内的堵塞物溶解掉,从而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并且也可以通过水杨酸的方法进行治疗,血压酸通常能够起到清理毛孔的作用,而且还能够促进角质层的新陈代谢,也能够达到收缩毛孔和去黑头的功能。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对于去黑头收缩毛孔可以选择激光去除的方法,效果显著。微光去黑头收缩毛孔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因为手术不需要开刀,创伤比较小,通常只是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将爱美者者手术区域的黑头去除掉,还能收缩毛孔,不会对皮肤产生伤害。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些黑头贴黑头贴,在使用以后能够起到清除黑头的作用,并且可以促使毛孔的收缩。要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处在较严重的状态,则需要通过激光去黑头的方式进行调理,对自身的毛孔具有一定的清洁作用,可以减少毛孔内的坏死角质层以及空气中的灰尘,可以达到清理毛孔和去除黑头的效果。调理期间饮食上需要避免吃一些高糖或者油腻性的食物,注意术后保护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