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白桑葚干可以泡水吗,可以的话

会员63494348 24岁 已回复
黄白桑葚干可以泡水吗,可以的话比例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桑葚是可以考虑泡水的,这个有良好的补肾作用,这个具体的比例也可以多点也可以少些,没有太大问题,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桑葚性甘凉 是滋肝阴养肝血的良药。如果有肝阴虚上火 便干眼赤 失眠口干的可经常用一点。泡水喝很方便,也可做早餐熬粥是与粥 一起熬。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通常不能喝桑葚干泡水。
桑葚干的主要作用是补肾,桑葚干中含有约25%的碳水化合物含糖量高,食用过多会升高糖尿病人的血糖。糖尿病是遗传因素与环境因素共同作用下慢性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其发生原因是体内胰岛素绝对或相对不足,以多饮、多尿、多食、体重减轻为主要特征。糖尿病的具体用药应结合患者疾病类型、是否伴有并发症等因素确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桑葚干可以解酒。桑葚干中含有糖分、氨基酸、花青素、胡萝卜素、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果干,其中含有的硒元素,增强肝脏的功能,提高肝脏抗氧化、解毒能力,能加速酒精的分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酒精中毒的发生,但是桑葚干解酒效果并不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点痣过后可以喝桑葚干的水,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桑葚干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具有补气养血的功效,更不会对局部皮肤造成伤害,也不会留下色素沉着的情况,爱美人士可以放心的饮用。另外再做完激光点痣手术以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可以沾水,更不能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做好防晒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桑葚干是可以起到解酒的作用。桑葚是略带点酸性的水果,因此桑葚干含有酸性,单独用桑葚干泡水的话有些人会觉得有点酸,因此这时候可以加点冰糖,冰糖能中和桑葚干的酸性,喝起来效果也是会更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适量的食用桑葚干。桑葚干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纤维素和矿物质的食物,而这几种成分对糖尿病的病员而言,比较符合他们的饮食要求。桑葚干当中含有大约1/4的碳水化合物,因为碳水化合物是主要的升糖物质,所以服用过多的桑葚干,容易引起糖尿病病员的血糖升高,因此适量的食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桑葚干泡酒可以提高人体内酶的活性,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抵抗病毒,防止感染。可以补充胃液的缺乏,促进胃液的消化,还可以促进肠液的分泌。桑葚酒中含有花青素,可以有效的防止衰老,清除人体内衰老的自由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