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的时候,和咽口水的时候,

会员63336126 25岁 已回复
吃东西的时候,和咽口水的时候,胸口很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育纯 医师 汕头金平中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8453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多见于食管炎、贲门失驰缓症等疾病。为食管粘膜损伤或食管平滑肌痉挛所致。可进一步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焦虑紧张情绪,避免生冷、油腻、粗糙及辛辣刺激饮食。暂时可予吗丁啉、硫糖铝口服处理。如症状无缓解,可进一步予钡餐或胃镜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常咽口水通常并不会得癌症。具体分析如下:
癌症的发病原因主要包括遗传因素、饮食环境因素、长期接触有毒的化学物品以及电离放射等,此外还包括病毒、细菌感染、机体免疫力降低等,并不包括经常咽口水,因此经常咽口水通常并不会得癌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勤刷牙,保持口腔的干净、卫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怎样做才能达到克服紧张咽气的目的,首先,分析之所以紧张,是因为没有足够的信心,或者自己不敢面对大家,二是学会别这么在乎人的目光,三是,可采取深呼吸或者饮水等方式舒缓紧张情绪。四,能发展爱好,或锻炼、转移注意力、五,要树立自信心。
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听音乐、跑步等方式释放压力。如果病症严重,则可以看心理医生,可以改善紧张咽口水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根据不同的病因引起的流口水需要给予相应的对症治疗。如果以口腔科疾病为主要原因,需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同时质量纠正牙齿的畸形。如果是胃肠道功能疾病,需要加用口服的调整肠道的药物。而神经因素所引起的,应该应用一些调整神经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了这种现象,就是由于上火或者是呼吸道出现了感染而引发的,不用太过担心了,必要时可以吃点儿下火药来缓解,还可以泡一些比如金银花或者菊花来喝水,对这种病也是有很大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咽口水的时候出现脖子疼痛,最常见的疾病是扁桃体发炎,如果有咽炎的时候也会容易引起脖子疼痛的现象。如果咽炎比较严重的时候,会出现咽喉部粘膜充血水肿,会容易在咽口水或者是咽食物的时候,引发疼痛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主要是吞咽有异物感觉,考虑很可能是有咽炎或者咽喉部位有异物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首先来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做个喉镜检查,排除咽喉部位异物,单纯咽炎的话,可以考虑口服一段时间消炎药治疗咽炎的。

巨登伟医师五官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386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性结膜炎,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红眼病,眼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