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正睡着觉,突然耳鸣

会员63210154 54岁 已回复
大夫你好:我正睡着觉,突然耳鸣把我惊醒,请问我是吃通窍耳聋丸的原因吗?由于我这段时间耳朵听不清楚,吃了两天的通窍耳聋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展峰 主治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眼睑炎,慢性泪囊炎,青光眼,麦粒肿,老年性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1330
指导意见:你好,确实有些病人吃了这个药会出现这样的反应,建议你先测血压看看,然后再停药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鸣通过推拿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可以使用营养神经、扩血管的药物治疗,再配合一些物理治疗,以及穴位注射,注射的一般营养神经的药物,这个治疗恢复起来很慢的,一定要坚持治疗,而且要注意休息,避免到人多的公共场所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失眠常引起耳鸣。
一般认为,耳鸣与自身免疫力下降、过度疲劳、噪音刺激、病毒感染等有关。由于睡眠不足,精神状态不佳,神经反应能力下降,对周围信息更加敏感,表现会正常。非常烦躁。同时,重者常出现耳鸣和耳痛。另外,建议及时查找失眠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遵循医嘱,在睡前服用适量的安眠药,帮助睡眠,防止症状加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可能会引起耳鸣。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疾病程度来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耳鸣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痛是由颅内压升高或颅内血管栓塞或痉挛引起的。如果引起内耳毛细血管痉挛或栓塞,可能会引起神经性耳鸣。可以去医院做脑螺旋CT检查排除颅内病变,可以使用解痉止痛药物和改善血流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神经性耳鸣,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口服药物起效慢,通常是静脉点滴注射液、治疗恢复的快慢也要根据个体对药物的敏感性,有的人甚至效果很差。而血管搏动性耳鸣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做过手术后耳鸣的症状能够明显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