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医生您好!我在7月7号开始感

会员63186224 39岁 已回复
廖医生您好!我在7月7号开始感觉浑身乏力,7月12号发现阴道口有白色覆盖物。16号查出HPV16阳性,外阴2个丘疹,确诊为尖锐湿疣,霉菌,阴道炎。开的药匹多莫德分散片。我在服完药多久复查,在治愈之前必须禁夫妻生活吗?丘疹未服药2天后自行消失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尖锐湿疣复发率很高,一般药物很难根治,正确治疗的关键是抗复发,需要做彻底清除皮肤真皮层。和皮肤黏。膜中的湿疣病毒,才能够治愈不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在其他医院做了阴茎包皮过长,这种包皮手术环切手术,你有什么可问的问题吗?
指导建议:请您把您想问的问题说出来,我给您一一的解答,这种包皮环切手术属于小手术,很常见的。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一般情况下,腹胀、腹痛和腹泻等消化不良症状的急性胃肠炎患者,可以使用枫廖肠胃康片。
枫廖肠胃康片是一种中成药,包含牛耳枫、辣蓼等成分。当出现以上消化不良症状时,可以根据情况服用枫廖肠胃康片。当消化道症状比较严重时,即腹痛、腹胀加重,建议配合奥美拉唑、雷尼替丁等抑酸类药物。在平时的生活中,多休息,禁刺激性食物、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健康咨询平台,你要找药剂科,一般医院都是在第一层挨着缴费处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咨询一下导诊台,或者找门诊医生问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颈椎病,主要表现为颈部疼痛或者是手臂麻木,这种情况的可以选择针灸治疗
指导建议:嗯,针灸治疗呢,一般费用是30元一次的,但是也可以配上烤灯啊,或者是灸啊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打玻尿酸能吃廖糟汤圆,没有什么影响。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它是-种酸性黏多糖。可以润滑关节,也可以调节蛋白质和水电解质的扩散运转,最主要的是玻尿酸具有保水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许多面膜中含有玻尿酸这个成分。玻尿酸被认为是自然界中保湿性比较好的成分,帮助皮肤吸水,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就能够处于湿润的环境,皮肤就会变得更有弹性,不同分子量大小的玻尿酸具有不同的效果。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不小心摔伤,手臂以及颜面部,致软组织擦伤,局部肿胀明显吗,活动受限吗
指导建议:建议当地三甲医院专家查体检查一下压痛点活动度,必要时拍片或ct检查一下排除有无微小骨折可能,碘伏擦拭消毒,外用贝复济促进皮肤再生,正规处理一下,遗留瘢痕可能性小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