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自己的长相太不满意,休

会员63143332 30岁 已回复
您好,对自己的长相太不满意,休假大都一天在家不想出门。您看这整容还有救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卢岩磊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结肠扭转,胃潴留,消化道出血,缺血性肠绞痛...
已帮助用户: 1599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图片显示,您的长相属于比较耐看型的,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缺陷,五官也比较端正。
意见建议:长相是每个人特有的,也是父母遗传赐予您的,树立自信,积极乐观的迎接生活即可,不必自卑纠结。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您好,通过图片的检查您的长相还可以,不需要进行手术予以整容的。
意见建议:整形美容手术的花费较大,通过一次两次的手术也是很难整形成功的,个人不建议进行整容。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Rhinoplasty)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注射隆鼻、手术隆鼻两种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胸和遗传因素后天发育等因素造成个体差异很大可以通过功能锻炼假体植入等方式调整
指导建议:首先合理饮食规律生活不要熬夜适当锻炼、建议去正规公立医院整形科面诊医生面诊根据你的发育情况和你自身的要求给出合理科学的方式帮助你。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正规医院的医疗整形科整形美容比较安全,还需要先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有整形的需求可以去正规医院的医疗整形科来做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身体的健康状况比较好,并且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症状一般是可以正常做整形手术的,但是需要积极的与医生沟通手术的方案能够使整容的效果看起来更好。做完整容手术之后需要多注意观察局部的状态,如果出现了一些比较明显的异常情况,还需要及时的进行修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现在整形技术已经很成熟了,虽然存在一定的风险,但一般是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也不会有副作用,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要进行整形。如果确实害怕会有伤害,可以选择注射美容,这样可以在不想要的时候停止注射,这样也能恢复回以前的状态的。整容手术可以改善外在的形象,从而在社交活动中提高个人竞争力,可能有些人的肤质不好,从而出现过敏等异常的表现。求美者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在整容机构的选择方面要谨慎,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切眉术后需要-3个月左右恢复自然,具体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注意术后的护理,会影响切眉手术效果。切眉后,伤口部位可能出现结痂,所以拆线前伤口不能沾水,要保持清洁干燥,以免伤口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壮阳的锻炼方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是快走、慢跑、瑜伽、太极拳、游泳。这些都可以使人体的肌肉和协调性的能够达到统一,对于改善性生活的质量、延长性生活的时间,都有一定的好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后牙一般用的牙冠有两大类,首先是铸造冠,还有就是烤瓷冠。烤瓷冠又分为贵金属烤瓷冠,普通的钛镍或者镍铬合金的烤瓷冠,另外还可以用全瓷冠,每种冠都各有优缺点。铸造冠一般颜色不好看,因为是金属的颜色,但是其由于磨牙齿比较少,所以对受修复的牙齿损伤比较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