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孩子11岁了,自述昨天有三个牙开始松动,手...

会员63063132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的孩子11岁了,自述昨天有三个牙开始松动,手指麻痛,症状明显,询问今天也稍感觉,无其他异常,请问什么原因,孩子比较瘦,个子稍同龄小,有些挑食,学习成绩中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手指麻痛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你孩子11岁了有三个牙开始松动,可能是该换牙了,不要紧张,可能是正常现象,手指麻痛最好去医院就诊,通过相应检查明确,我认为可能没有多大问题。
意见建议:手指麻痛也可能接触某种物质有关,如铅重金属、有机溶剂、农药等,可能需要给孩子补充维生素,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避免挑食偏食的不良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周炎导致牙齿松动不一定非要拔牙,应根据其具体情况来进行分析。
牙周炎松动,一次或二次松动,可以进行一次刷牙和牙周刮治,让牙齿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恢复到可以继续用牙,但三度松动则没有任何作用,可以直接拔牙。患者要养成良好的牙齿卫生习惯,不要总是不刷牙,应该每天早晚认真刷牙,可以采取巴氏刷牙法来刷牙,改善牙周炎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首先考虑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周组织产生牙周炎而引起的牙龈萎缩,牙龈肿胀疼痛不适。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刮治改善缓解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检查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种已经16岁还没有掉的乳牙,可能就不会掉了,就是不更换的意思
指导建议:你可以先去口腔科修补下龋齿,然后拍片检查,确定牙龈里有没有还没萌出的恒牙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整牙老了牙齿多数会出现松动,但是并不是很严重。种牙齿的时候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或者是固定牙套的方法,能够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所以在矫正的期间可能会出现有牙齿松动的症状。如果担心会出现反弹的现象,还可以在术后使用上保持器,能够使牙齿达到固定的效果,防止出现牙齿松动加重。日常饮食上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防止口腔内出现细菌滋生,做到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整牙后牙齿有可能会松动,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矫正。如果有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可以通过配戴隐形牙套,但是在矫正的过程中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使牙齿受到损伤,也有可能会引起牙齿松动的症状。对于牙齿松动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矫正牙齿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同时还要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矫正牙齿,老了牙并不会出现松动的情况,这一点患者可以放心。虽然成人因为骨骼发育已经完全形成,矫正牙齿因为正畸力的作用,有可能导致牙槽骨发生吸收,但是吸收的范围通常只有1-2mm左右,对牙齿没有过大的影响,仅仅是容易出现食物嵌塞。矫正牙齿以后要使用牙线或者冲牙器,每天及时的清理牙缝。牙齿松动最大的原因还是患者发生了慢性的牙周炎,不仅发生在矫正牙齿的人身上,普通人也有可能发生,它们两个之间的概率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的致病原因是牙菌斑没有及时清除。如果通过正畸治疗以后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反而可以减少患上牙周炎的几率。建议:如果牙齿不齐可以尽快整牙,平时多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