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很乱,经常腰痛。吃大黄蛰虫丸,慈航片和乌...

会员63021416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量少,很乱,经常腰痛。吃大黄蛰虫丸,慈航片和乌鸡白凤可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吃可以吗?有没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廖茉莉 主治医师 元江县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切除术,功血,经期延长,经闭,...
已帮助用户: 20236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月经量很少,很乱,一定要月经第2-3天检查性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
意见建议:因为如果是多囊卵巢,是要口服药物调整内分泌和月经,不能这样对症而不对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量过少、经期腹痛、腰痛,在中医上讲就是寒凝气滞、气机不畅的缘故,这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了经期出血少伴随腰酸痛等,很可能体寒或者伴随气血虚导致,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看看,饮食方面还是多吃温补的食物,气血虚对影响月经大。不要有压力,多注意内裤暴晒消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月经量很少,很乱,一定要月经第2-3天检查性激素六项+甲状腺功能。
意见建议:因为如果是多囊卵巢,是要口服药物调整内分泌和月经,不能这样对症而不对因治疗。

廖茉莉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0236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切除术,功血,经期延长,经闭,月经过少,阴痒,宫内节育器,卵巢破裂,子宫脱垂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过少原因有节食减肥,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人流后感染。建议您查六项和妇科常规b超确定原因对症治疗。

李英粉主管护师妇产科元氏县妇幼医院已帮助用户:1779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出血,产后缺乳,子宫复旧不全,产后虚脱,产后泌尿道感染,产后抑郁,产后抑郁症

问题分析:成年女性月经量的多少以及是否来月经,是受内分泌水平调节和控制的
指导建议:正常情况下,每次来月经月经量大约20毫升就没有问题,月经量特别少,需要在来月经的第2天做性激素6项的检测,然后做系统的内分泌治疗

崔英杰主任医师妇产科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437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宫颈炎,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月经期出现腹疼,小腹下坠,腰部酸痛,都是正常的月经期表现。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在月经期多喝红糖水和益母草颗粒,促进经血的排出,可以腹部热敷,也可以促进经血的排出。

刘汝巧主治医师妇产科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92167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