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呕吐盗汗高血压晚上睡觉时翻身...

会员62934462 65 已回复
眩晕呕吐盗汗高血压晚上睡觉时翻身眩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莉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脂,低血糖,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
已帮助用户: 15549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大脑后循环缺血,出现眩晕,呕吐症状。可以口服倍他司汀,氟桂利嗪,阿司匹林肠溶片治疗。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严格限制盐的摄入量,钠盐有收缩血管的作用,故高血压患者应该控制食盐每日3-5克为宜。含钠高的食物宜少吃或不吃,如酱菜、腊鱼、腊肉、盐蛋等。
意见建议:高血压病人平时应以清淡素食为主,应少吃或不吃动物脂肪和胆固醇含量较高的食物,如肥肉、鱼子、猪内脏、蛋黄,同时要控制饮酒、咖啡及浓茶等刺激性饮料。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常因为颈椎问题以及脑血管问题有关,需要去做必要临床检查,如颈椎磁共振检查等,以明确具体诊断,方便进一步治疗。建议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避免辛辣刺激高脂肪油腻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起来的时候和晚上睡觉来回翻身眩晕严重是典型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引起的症状,这种是一种以眩晕,呕吐为主要症状的,前庭功能膜迷路水肿引起的症状,治疗主要就是消肿,然后就是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平躺翻身时头眩晕,可能是良性发作性的位置性眩晕,又称为内耳的耳石症,是一个外周性的前庭疾病,是翻身时头眩晕的常见病因。因为内耳石脱落以后,变换体位的时候耳石移位所导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盗汗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缓解:
1.每天吃两个猕猴桃,睡眠质量会提高40%。猕猴桃含有丰富的钙、镁和维生素c,有助于神经递质的合成和传递。另外,水果中含有罕见的钙,具有保持感情恒定、抑制交感神经的作用。
2.五味子浸水可促进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主要五味子浸水简单方便,适合工作繁忙的人。如果做汤的时间不够的话,推荐这个方法。五味子和枸杞每天放入保温杯中,随时冲泡就可以喝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儿晚上盗汗可分为生理盗汗和病理盗汗,生理性的多汗是由于天气炎热,室温过高,穿衣过多或被子太厚等原因造成的,这个不需要治疗,病理性多汗是婴儿佝偻病的早期表现,及时补充维生素D和钙,佝偻病就可以得到控制,出汗也就会自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高血压会导致呕吐,如果突然血压升高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头痛、呕吐、眩晕等症状。血压控制不好很危险,一件事情可能会导致很多并发症,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规律服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饮食要清淡。日常生活中要特别注意血压的监测,同时要坚持服用降血压的药物,血压有一定的波段性,需要根据血压来调整药物,如果血压在合理范围内就不用太过担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