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呼吸不顺畅,要深呼吸,深呼

会员62876730 27岁 已回复
最近呼吸不顺畅,要深呼吸,深呼吸时就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考虑是工作、生活的压力大造成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胸片检查,暂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有个良好的心态,放松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肺部炎症导致的,去医院做个肺部ct检查明确诊断,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不宜吃煎炸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室内保持空气流通,并免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深呼吸背疼,很可能是患了胸膜炎症,或者是后背的软组织出现了无菌性的筋膜炎,也有可能是长时间重复一个动作以及长时间是一个姿势,或者是长时间弯腰以及低头给后备部的软组织受到了牵拉导致的。在患者进行深呼吸动作的时候,因为胸廓会出现扩大,就会刺激到这些软组织,从而会加重疼痛的症状。可以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可能会出现呼吸不顺畅。
在妊娠中后期,随着胎儿的成长,子宫体会越来越大,会导致腹压上升,会增大膈肌运动会受到的阻力,进而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呼吸不畅情况。怀孕后期的时候,心脏负荷过大,也有可能会有妊娠心脏病,如果有明显的呼吸不顺畅,需要做心电图,如有必要可以吸氧,建议产妇饮食方面要注意少食多餐,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深呼吸就疼在其他部位也可发生类似表现。但与肺外脏器病变有关者较少见。若X线检查无异常,被诊断为肺部炎症或胸膜炎。治疗上可选用止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头孢克肟或布洛芬缓释颗粒;有的患者有长期吸烟史或患有肺部肿瘤,甚至在胸膜上也有病变。中晚期患者应争取更多的手术机会和更好的放疗或化疗。建议右胸口深呼吸就疼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深呼吸的时候胸口痛,需要注意,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一般在患者有肺炎合并胸膜炎时,会出现与呼吸相关的胸痛,典型的症状是在深吸气咳嗽及转动体位时胸痛加重,屏住呼吸则胸痛减弱或消失。这是由于肺炎累及到胸膜引起脏层胸膜与壁层胸膜之间纤维素渗出,在胸廓扩张度大的时候就会出现摩擦,引起胸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呼吸不畅,老是要深呼吸,是由于压力大、焦虑、情绪因素以及抑郁等所致。出现这种疾病往往发生在心情不好或者独自一人的时候,不会给体力活动造成影响。大部分患者在精神得到充分放松和服用中药以后病情得到缓解。如果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