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孩子不小心吃了副作用

会员62812838 303天 已回复
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孩子不小心吃了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礼勤 宁都县中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
已帮助用户: 1674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多大的孩子误食了,乌苯美司是提高免疫力药物。
意见建议:如果孩子太小建议带医院检查,但是因为这个是用于提高免疫力,所以还是服用副作用很少。
有用0
关注
桑菊 药师 芜湖祠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咨询,药品质量研究,指导患者安全
已帮助用户: 1307
问题分析:你好,百士欣乌苯美司胶囊主要是放化疗的辅助治疗的药物,促进NK细胞对肿瘤的杀伤作用。
意见建议:属于二肽,相当于氨基酸水解产物,如果误食的很少,应该问题不大。要密切关注孩子的变化,因起对婴幼儿用药的安全性尚未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乌苯美司胶囊的不良反应偶有皮疹,瘙痒,头痛、面部浮肿和一些消化道反应等,比如恶心、呕吐、腹泻、软便等。个别可出现一过性的轻度AST升高。不要患者个人进行服用,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乌苯美司胶囊是属免疫增强剂,在使用过程中的副作用的情况下,会偶有皮肤过敏的反应,比如会出现皮疹,瘙痒,此外还有可能会引起头痛。还有消化道的反应,部分病人使用药物以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或者会出现腹泻。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乌苯美司胶囊主要的作用在于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主要用于恶性肿瘤治疗中实施的化学药物治疗,以及放射治疗的辅助用药,对于部分人放射治疗中,还具有增加放疗敏感性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盒乌苯美司胶囊的价格在70元-200元左右,生活中,大多数的家庭是处于工薪阶级的,所以他们在患病购买药物之时是比较在意药物的价格问题的,而该药物的价格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值得病人的信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破性出血,阴道点状出血,体重增加或减少,宫颈鳞柱交界改变,宫颈分泌物性状改变,乳房肿胀,恶心,头晕,头痛,倦怠感,发热,失眠,过敏伴或不伴搔痒的皮疹,黑斑病,黄褐斑,阻塞性黄疸,肝功能异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燕窝是一些营养物质的结合体,非常利于人体的吸收,对人体没有什么副作用。燕窝含有的胶原蛋白,是人体肌肤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和强度,经常食用,还可以修复受损细胞,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如果说燕窝有副作用,那可能是吃了假的燕窝,可能经过化学药剂的漂白、染色等,肯定对健康有害。因此,购买燕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买到假的燕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