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上厕所平均2-3天一次,干燥有型,偶尔无...

会员62796606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咨询一下,上厕所平均2-3天一次,干燥有型,偶尔无型,吃完饭正常饱的情况下,坐下来的时候,肚子瘪瘪的,但是一站起来,肚子就很饱,即使到饭点饿了的时候也是这样。我想知道是哪里的问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过两个私人诊所,一个说我肠胃湿寒,吃了一帖中药,一个说我脾胃虚,吃的是西药,都没什么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哪里的问题,因为本人也是偏瘦,想弄好长胖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 一般的考虑和您脾胃虚寒,脾胃不和导致的肠胃消化不良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和平时饮食注意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补中益气丸,参苓白术散,或者附子理中丸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加强锻炼,不要经常喝酒,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痔疮,看着是比较严重。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冰点脱毛。胡子杂乱可以跟医生沟通根据个人需求的胡子形状,把多余的部位进行冰点脱毛,冰点脱毛通常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光刺激毛囊,使毛发无法在毛囊中正常生长,治疗后的效果通常还是比较理想的。术后要注意局部护理,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偶尔一次便血是直肠黏膜局部损伤所导致的,尤其是在暴饮暴食之后所导致的便秘,也很容易出现便血,不用过分的担心,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是反复的便血应该及时的进行检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嘴巴太薄没有型,可以打破尿酸来改善。玻尿酸注射在唇部可以起到饱满的效果,并且可以使唇部变得嘟嘟唇,同时可以使唇部变得性感,玻尿酸的成分是可以被人体吸收和代谢,里边的成分是活性化物,注射在唇部也可以使唇部丰满的效果。如果想达到最满意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破尿酸。建议求美者注射破尿酸后恢复工作非常重要。千万不要乱吃药,尤其是没有医嘱的情况下不可以吃刺激性食物,会影响丰唇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10多个星期来一次不一定就是月经异常,这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妇科问题。
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激素六项、B超、甲状腺功能、血常规等检查,排除血液方面的问题,骨盆内,子宫内有没有其他的器质性病变,需要及时进行诊断性刮宫,然后送检。平时要保持私处清洁,避免剧烈的活动,避免受寒,平时要多喝热水,多食用新鲜的瓜果和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女人背部刮痧7-14天一次。
刮痧是以中医经络腧穴理论为指导,通过特制的刮痧器具和相应的手法,能够使皮肤局部出现红色粟粒状或暗红色出血点,从而达到活血透痧的作用,还有助于加强活血化瘀、驱邪排毒的效果,通常来说,不建议频繁刮痧,建议7-14天刮痧一次,所以一般来说,女人背部刮痧7-14天一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