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乳房有点硬块,好像有乳汁在里面肿胀的一样,乳头...

会员62779358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士乳房有点硬块,好像有乳汁在里面肿胀的一样,乳头也疼,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经过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询问情况,给到医院治疗做指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旭毅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13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描述来看,首先考虑乳腺管炎,但不排除乳腺纤维瘤或小叶增生的可能,建议及时到医院做乳房彩超或钼靶检查,明确诊断,及时对症处理,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平和心态,多喝温开水,多吃瓜果蔬菜,禁辛辣刺激油炸饮食,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乳房有包块,乳头疼痛,有可能是乳腺增生引起的症状,经常生气,心情不好,进食辛辣油腻的食物,或者体质肥胖会出现这种情况,检查一下乳房彩超查明原因才能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目前乳腺增生的可能性较大,要多休息就医检查一下乳房彩超,查明原因药物治疗,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生气,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控制体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40天左右,乳房就有可能出现肿胀。
孕妇在怀孕之后,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所以会在怀孕后的40天左右出现早孕反应,比如恶心呕吐、乳房增大、乳房肿胀的情况。这些早孕反应一般会在怀孕后的3个月左右逐渐减退或者消失。但是有极少部分的孕妇,其早孕反应会伴随着整个孕期。孕妇在怀孕之后,需要及时补充叶酸、防止胎儿的发育出现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乳头肿胀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
1.药物治疗:如果乳头肿胀是由乳腺增生症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有乳癖消片、乳宁消胶囊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2.日常护理:患者需要保持乳头部位的清洁卫生,还可以使用温毛巾对乳房及乳头部位进行热敷,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齐立强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
擅长:乳腺疾病诊治,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治疗,特别是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乳腺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乳腺癌根治术、改良根治术及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等外科手术,乳腺癌术前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等)。

拔牙后肿胀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刚拔完牙齿以后牙龈会出现疼痛以及肿胀的现象,就要每天使用生理盐水漱口,防止细菌以及食物残渣在局部堆积,还可以促进牙龈快速恢复。如果拔完牙以后疼痛感比较严重,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消炎的药物。短时间内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导致肿胀加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一个考虑是由于炎症引起的,一个考虑是由于痔疮引起的。如果过段时间越来越大,发现肿痛严重的情况,这个就考虑是由于炎症引起的。一般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如果是痔疮这个一般建议你手术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多参加户外活动。平时注意不要久坐。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牙龈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甲硝唑用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软骨肿胀引起的疼痛的现象,首先是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目前的关键在于休息防止膝关节的再次损失最为重要。平时可以进行一些低强度康复训练,若疼痛难忍时,可少量服用止痛类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