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医生你好我是山西大同的;上次

会员62746054 28岁 已回复
陈医生你好我是山西大同的;上次是你给做的手术;前几天感冒要引起咳嗽;在大同322医院你给看片子说是先天信肺隔离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肺隔离症也称为有异常动脉供血的肺囊肿症,是临床上相对多见的先天性肺发育畸形,可反复继发感染,故均应手术治疗,多采用肺叶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从上一次来例假的第一天算起,一般需要23天左右。女性月经规律,一般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15天,在排卵当天同房7-10天内检查血绒毛膜促腺素。女性如果有停经史,可以到医院做尿妊娠测试,或者是做一次自我检测。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上次做了激光一般还可以再做,但是最好等到皮肤完全恢复以后。激光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美术方式,对于脸上的雀斑以及疤痕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激光治疗后对皮肤会有轻微的损伤,并且在短时间内皮肤还存在着肿胀,因此需要等到皮肤恢复以后再进行二次的情况,以免使皮肤受到刺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鼻中隔偏曲,流鼻血这个一方面可能是跟鼻中隔偏曲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有鼻炎。还有可能跟饮食内火偏重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少吃内火偏重等食物。如果鼻中隔偏曲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处理,不然可能会反复发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这几味药功效是益气健脾、清热解毒。可以一起泡水服用的,他们之间不会相互作用。主要是清热去火,清肝明目的效果但是体寒的人喝了有可能拉肚子。先少量喝一些,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再继续饮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这几味药功效是益气健脾、清热解毒。可以一起泡水服用的,他们之间不会相互作用。主要是清热去火,清肝明目的效果但是体寒的人喝了有可能拉肚子。先少量喝一些,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再继续饮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做小月子是可以治疗月子病的,很多时候小月子的时候体内是比较多虚多瘀的,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补血的药物来调理一下,从而治疗一些以前的疾病是比较有效果的,所以是可以治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