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还流黄色液体

匿名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瘙痒还流黄色液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一个白带检查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庆芬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
已帮助用户: 71841
问题分析:你好,有阴道炎就可以出现白带增多,发黄,外阴瘙痒的症状,所以目前症状是阴道炎造成的现象,可以化验白带确诊,
意见建议:一般化验白带常规比较便宜,十几块钱左右,如果有性生活,可以用洁尔阴洗液清洗外阴和阴道,用复方甲硝唑阴道栓塞阴道治疗,就可以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出现这样的现象也是正常的,因为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所导致,如果出现黄色阴道分泌物,那么需要到医院的。妇科门诊检查白带常规,根据情况用药治疗,而且现在已经怀孕可以用红核洗净清洗的。怀孕初期,口服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清洗下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瘙痒、有黄色分泌物,可能是有外阴炎或者阴道炎,出现外阴痒应该及时就医,针对原因用药治疗。如果有外阴炎,可以外用中成药洗剂,涂活力碘或者百多邦,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外用阿昔洛韦软膏。
外阴瘙痒合并有黄色分泌物,是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需要性伴侣同时治疗,口服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霉菌性阴道炎外用麦咪康帕或者凯妮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交瘙痒要去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炎症可能大,要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看看医生或口服消炎药物,严重的需要输液抗炎治疗或中西医结合治疗。这个治疗比较顽固,见效后或治疗后应该巩固一定的时间,另外注意同房前夫妇双方清洗外生殖器,而且动作一定不要太粗暴,因为这些有关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个属于阴道炎的问题,如果白带增多会引起外阴有炎症,外阴出现炎症,也许会出现瘙痒,也许会出现刺痛,先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检查出是属于哪种阴道炎,才可以用药物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内裤要用开水烫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多发生于外阴,是一种炎性疾病、外阴局部皮肤病变,外阴局部过敏者。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四种方法:
一,外涂药膏,临床最常用的是地塞米松软膏,达克宁软膏和红霉素软膏。
二是中药外洗如黄柏洗液和平痒洗剂等。
第三、使用中药坐浴,中药的功效通常为熬1000-2000ml的中药,每日坐浴1-2次,一次15分钟。
四是中药外敷,多用于外阴瘙痒伴局部红肿者,可捣汁外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的原因:
1.阴道炎:其中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和滴虫性阴道炎,是瘙痒症状比较明显的阴道炎症。
2.常见的有外阴色素减退性疾病也有可能会出现外阴的奇痒。
3.药物过敏或者内裤不透气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可能会造成外阴阴毛部位的瘙痒。
4.阴虱、蛲虫病、疱疹、湿疹也有可能会造成外阴的瘙痒。
5.如糖尿病血糖控制不良,黄疸比较严重的患者或者重度贫血等的患者都有可会出现外阴瘙痒。造成外阴瘙痒的病因非常多,需要进行相关的检查才能明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