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到了晚上呼吸困难

会员62672698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到了晚上呼吸困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到医院看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贞娟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贫血,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症,再生障碍性贫血,原...
已帮助用户: 2167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根据你所述情况,考虑支气管扩张或者心脏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正规的公立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郭合伏 副主任医师 中原油田第三社区管理中心第二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缺血性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8213
问题分析:您好,情况已经获悉,从您描述的情况分析,我个人觉得您胸闷,夜间呼吸困难有可能是心肺疾病所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拍胸部的X光片,做心电图以及支气管的舒张气管炎,以确定病变的性质。
有用0
关注
张婷婷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口腔灶性上皮增生,月家痨病,小儿腹...
已帮助用户: 87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一般板有眼呼吸困难症状的多是跟肺源性心脏病、肺病直接导致的。建议您现在可以让家人给顺着背部胸部进行抚顺缓解,及时到急诊科就诊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近医院急诊科就诊治疗
有用0
关注
马麟 主治医师 沈阳维康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血管疾病,慢性心力衰竭,心脏瓣膜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1443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胸闷气短,夜晚明显,故目前考虑您是器质性疾病的可能性不大,应该考虑功能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查一下胸片心脏彩超,除外器质性疾病后,可进行自我调节,可通过参加锻炼或活动转移注意力,若仍有症状且越来越重,影响生活,可以请心理医生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闻到烟味呼吸困难胸闷是因为可能患有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是由于气道高反应以及气道慢性炎症导致的,在接触冷空气、刺激性气味、烟味、粉尘等诱发,表现为胸闷、呼吸困难,刺激性咳嗽,往往伴有喉中哮鸣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呼吸道疾病,比如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肺炎、各种原因导致的肺支气管扩张、肺脓肿、支气管哮喘、肺结核、特发性肺间质纤维化、各种原因导致的胸腔积液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晚上躺下胸闷呼吸困难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夜晚睡觉会感到胸口憋气,主要是因为冠心病、心肌炎、心瓣膜病,先天性心脏病,肺心病等,如果心功能不全,就会有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夜间的迷走神经会让心脏的收缩能力降低。而且在仰卧的过程中,血液循环会变得更多,会导致心脏的负担变得更重。在心脏不全的情况下,心脏收缩能力会下降,无法承担心脏的负担,所以会出现夜间胸闷、呼吸困难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需要查明原因的,病人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全面检查一下,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根据发现的具体的问题才能由医生指导进行相应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近胸闷感觉呼吸困难可能是胸腔积液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腔积液会导致青年病人胸闷,呼吸不畅。劳累、熬夜、体质差等都会导致上述症状。如果出现了大量的胸腔积液,需要进行胸腔内的封闭引流术引流,从而减轻患者的病情。如果病人年纪大,出现这个症状需要吸氧,可以服用一些抗炎、化痰、平喘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二羟丙茶碱、肺力咳合剂等。如果在接受了药物的治疗后,症状没有改善,要到医院做血常规、血气分析等检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