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左后臂疑似睡落枕了很酸胀,过了几天走下来了...

会员62633762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个月前左后臂疑似睡落枕了很酸胀,过了几天走下来了左膀子有根筋也很酸胀,接着左手食指和中指就开始麻木了,至今未好,这是怎么那?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期间按摩过一次,按的时候左后臂跟后肩之间有根筋特别疼,不敢再去按摩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问题?严重吗 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毛晓阳 护士 河南省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头皮血肿高血压脑出血,椎管狭窄,小脑扁桃体下疝硬膜...
已帮助用户: 150
问题分析:针对于您说的这种现象您这是压迫神经了。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您可以去医院理疗科做一下理疗再加上按摩都是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钟永军 医师 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053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肩周炎,局部麻木感是因炎症刺激局部压迫神经导致的,肩周炎是自限性疾病,病程可以很长,有的要2年左右才好,建议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可以达到一定效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落枕按摩穴位的办法是比较管用的,可以尝试一下,治疗落枕按摩“落枕穴”。落枕穴在手背侧,当第二、第三掌骨之间,掌指关节后约1厘米处。用手指朝手腕方向触摸,从骨和骨变狭的手指尽头之处起,大约一指宽的距离上,一压,有强烈压痛之处。约5-10分钟,疼痛则可明显缓解。这个方法既能治疗落枕,又能预防颈椎病。另外也能缓解手臂痛和胃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小孩落枕可以用热毛巾敷在颈部疼痛处,一般疼痛较轻的可以几次就好转,可以选择颈部最疼的地方轻轻按摩几次动作一定要轻,还可以拔罐按摩颈处,如果不缓解可以在最疼的地方拔罐五分钟左右,如果落枕出现颈部疼痛偏向一侧,不能转动,如果不能解决,可以考虑针灸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落枕一般一周左右能自愈。落枕并不是很严重的病症,与睡眠姿势不当、颈椎受凉有关,起病的原因很简单,恢复速度也比较快,一般不是特别严重的落枕,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好。落枕不需要太多的治疗,只是在睡眠的时候要注意颈部的保暖和睡姿,落枕虽然不需要太多的治疗,但也有可能会复发,患者平时要做好颈部的保暖,注意睡姿,可以有效预防落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睡眠姿势不良,睡醒后颈部疼痛伴活动受限,称为落枕。其机理为颈部肌肉痉挛,出现急性无菌性炎症。出现落枕后,首先要摒弃不良习惯,纠正不良睡姿,注意颈椎局部保暖,避免长期低头。可以针对性给予推拿、物理治疗等治疗,配合应用内服缓解肌肉痉挛、消炎止痛类药物,或者外用消除无菌性炎症的膏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落枕不是颈椎病。落枕其实并不是颈椎病,落枕其实和颈椎病还是有一定区别的,落枕是指患者颈部的肌肉发生了僵硬所导致的一种疾病,实际上这种疾病的病情比较严重,但是病程很短,一般3~5天之内症状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而颈椎病是一种慢性疾病,它所导致的症状有轻有重,颈椎病发作较重的患者可以出现的临床表现,以颈项疼痛为主,这点和落枕是比较相似的。但是除了颈项疼痛之外,患者还会出现恶心呕吐,手指麻木,心慌胸闷以及血压升高等临床表现,这些临床表现都是落枕所没有的,而颈椎病的病程一般也比较长,甚至有的能够达到几十年之久。建议:落枕后可以通过按摩缓解,从痛点上方往下轻轻按压揉搓,直到肩背部为止,依次按摩。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小儿落枕需要3到4天左右的时间来进行恢复了,可以到医院,通过按摩,针灸,理疗等来进行治疗。如果不想到医院去治疗的,只是在家里进行一些简单的家庭护理的话,时间就比较长一点,则需要一周才能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