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了以后

会员29288390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蛀牙了以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不是一点甜东西都不能吃?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志慧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蔚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牙体缺损,唇病,口腔修复,牙齿折断,牙髓治疗,牙菌...
已帮助用户: 190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这是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的牙齿龋坏。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早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应该及时修补龋坏的牙齿,有龋坏尽量少吃甜食,吃完漱口。
有用0
关注
李海 医师 潍坊口腔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列拥挤,牙髓炎,慢性牙龈炎,牙体缺损,牙外伤,口...
已帮助用户: 2899
问题分析:您好,有蛀牙后可以正常进食甜食的,因为牙齿的龋坏不单单是甜食造成的,还有食物软垢等因素。像您这种情况应尽快到医院检查后进行龋坏牙齿的修补,不然后期会持续发展加重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快到当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并做完善彻底的龋坏牙齿的修补,以免后期加重。
有用0
关注
李萍 主治医师 河北省临漳县医院五官科
擅长:根尖周病,龋齿病,牙龈炎,颌下腺肿大,口腔单纯性疱...
已帮助用户: 1117
问题分析:你好,蛀牙了应该抓紧治疗,把蛀掉的部分补起来,使它不再继续坏掉。
意见建议:建议你少吃甜食,但不是不能吃,晚上睡觉前少吃,勤漱口勤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蛀牙拔除以后可能会痛三天的时间,随着时间的加长,疼痛感通常会逐渐减轻。如果蛀牙的症状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将蛀牙拔除,刚刚拔牙之后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拔牙结束之后如果影响了正常的咀嚼功能,可以等到伤口完全恢复之后通过种植牙的方式改善。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蛀牙补牙期堵上的棉花以后一般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另外做好口腔卫生。蛀牙补牙期堵上的棉花通常含有消炎、止痛的药物成分,能够减轻牙齿疼痛情况,如果牙齿一直疼痛,也可以通过根管治疗解决。通过根管的方式消灭牙髓内部炎症并且杀死牙神经,修复牙冠,从而使牙齿恢复正常。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蛀牙通常是由于不注意口腔卫生等因素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过多的吃一些甜食。蛀牙会导致牙齿上有龋洞,并且还会伴有疼痛等现象,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补牙的方法进行治疗,必要时还需要做根管治疗。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从而预防病情加重。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蛀牙补牙以后外层牙齿掉了可能会导致牙齿受损,影响到正常的使用寿命。蛀牙可能是口腔卫生不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糖的食物造成的,通过复合树脂材料补充的方法,改善牙齿出现的严重症状,但如果牙齿外层脱落以后,牙齿磨损比较严重,多数会导致正常的寿命受到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六岁儿童的牙洞也需要尽快修复。如果后面的大牙齿变坏了,六岁的孩子应该等到12岁和13岁才换牙。如果牙齿没有及时填补,龋齿将进一步发展并形成牙髓炎或根尖炎,这将导致牙神经疼痛。如果情况严重,还会导致新牙齿的龋齿。因此,牙齿应该及时补牙。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种植牙也可能会出现蛀牙,要做好口腔的卫生。种植牙齿可以选择优质的假体安装到牙槽骨内,能够增加口腔的居家功能和口腔的美观度,改善牙齿出现的缺损症状。如果牙齿卫生不良或者是经常吃一些高糖的食物,也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蛀牙,导致种植牙出现缺损的现象。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